注册

定远二中召开2019年教育扶贫暨民生学生资助工作总结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定远县第二中学召开教育扶贫暨民生学生资助工作总结会。总结2019年教育扶贫工作成效,部署2020年教育扶贫重点目标任务,开展民生工程学生资助专职人员岗位培训。校党委书记、校长胡建国、校党委委员、

近日,定远县第二中学召开教育扶贫暨民生学生资助工作总结会。总结2019年教育扶贫工作成效,部署2020年教育扶贫重点目标任务,开展民生工程学生资助专职人员岗位培训。校党委书记、校长胡建国、校党委委员、党委办主任、全体班主任、校资助部门负责人和资助工作专职人员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胡建国书记总结了2019年所取得的成果,同时提出在今后工作中,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全国脱贫攻坚三年规划、省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和教育扶贫工作部署,增强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工作力度,狠抓政策落实,认真做好省市县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

二要提高业务水平。要提高政策把握能力,将国家教育扶贫政策落实好;要提高业务工作能力,努力成为学生资助工作的“行家”;要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推进精细化管理,切实提高扶贫和资助工作成效。三要强化宣传引导。切实完成教育扶贫和资助工作目标任务,积极引导教育扶贫和学生资助工作队伍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落细。强化宣传引导,广泛宣传学生资助各项惠民政策,宣传先进典型,推广经验做法。

会上,校资助办负责人戎翔同志就民生工程学生资助精细化管理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部分班主任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