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屯溪27个老旧小区今年将这样改造 有你家吗?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持续改善居民居住条件和生活质量,屯溪中心城区老旧小区改造正在进行,今年拟对27个老旧小区进行改造。具体分布2020年中心城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地址,分布在屯溪区阳湖镇、昱东街道、昱中街道、昱西街道、老

为持续改善居民居住条件和生活质量,屯溪中心城区老旧小区改造正在进行,今年拟对27个老旧小区进行改造。

具体分布

2020年中心城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地址,分布在屯溪区阳湖镇、昱东街道、昱中街道、昱西街道、老街街道,对27个老旧小区进行改造。

主要建设内容

为小区破损道路局部修复,增设小区路灯、楼道路灯,实施管网检测清淤,修复破损严重管网,进行强弱电线缆规整,对建筑外立面脱落进行出新,对现有物业用房改造,新增门禁设施和监控系统,对有条件的小区设置垃圾分类、增设晾晒区、安装自行车停车棚及充电桩等配套设施。

2020年屯溪中心城区老旧小区改造总投资约4200万元。资金来源为财政拨款,建设周期为7个月。(来源:屯溪区政府网、爱黄山、黄山发布)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