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交额破百万!“滁州文旅消费Let's购”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月11日、12日,“滁州文旅消费Let's购”主题活动在滁州市人民广场顺利举办。来自各县区的扶贫特色商品、非遗年货等悉数亮相。据统计,两天的活动时间内,共计5万余人次参与到购

附:滁州各县区新春活动指南

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区:2020年2月1日-3日,琅琊山初九庙会庙会演出,现场有庙会摆摊、花鼓杂技等民俗表演;2020年1月24日-2月9日在琅琊山太仆寺景区有琅琊山太仆寺灯展活动,将在太仆寺布置各种花灯供游客观赏。

滁州市南谯区:新春活动分为三大类,第一类是滁州花博园福囍文旅小镇春节节庆活动,主要有新春兰花展,“庚子闹元宵”弘扬传统文化大型活动。第二类是“南京人游南谯”年货采购节,时间至2020年1月20日,在滁州福囍文旅小镇、九天峰度假村、太平集美丽乡村和黄金梨果园设置年货采购点,供广大南京、滁州市民以及广大外地游客采购,助力南谯特色农副产品、旅游商品的销售。第三类是2020年新春花灯艺术节,由长城影视城举办,时间从2020年1月26-2月9日。

滁州市琅琊区:2019年12月28日-2020年1月18日在西湖湾休闲农庄有琅琊区乡村旅游民俗文化节,可以体验“采鲜果,尝农味,购年货……”开展冬日特色乡村旅游,2020年1月24日-30日可以在金丝楠木博物馆体验新春活动,届时本地、外地游客购票一律15元/人,购文创礼品再享9折优惠。

天长市:2019年1月30日-2020年2月7日,天长市老东门春节文化广场活动有文化演出活动、非遗产品展销等特色活动,2月8日元宵节晚会以及在天长市抗大广场还有送春联进老区活动。

明光市:2020年1月8日-2月8日举办滁州人游明光活动,在八岭湖景区举办多项活动,篝火晚会、烧烤、歌舞等。同时在八岭湖游客接待中心还有八岭湖第三届年货节。2020年1月27日-2月2日明光市金虹岭景区有迎灶神烧乡村柴火灶活动,此外春节期间在明光市体育馆还有2020年明光市“民生杯”花灯大赛。

来安县:1月16日来安中学会议中心开展来安县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2月8日来安县永阳东路至来安大道滨河小区将举办来安县第八届永阳民俗花灯展演,现场会有女子龙灯手、手狮灯、狮子灯、龙凤灯、桃花灯、秧歌灯等12个乡镇代表灯队参加巡演。

全椒县:2月6日的民间花灯表演大赛,2月7日—9日的正月十六走太平。同时春节期间,除神山国家森林公园、碧云湖收取门票10元,其余景区全部免费开放。

定远县:1月15日-2月15日在定远古城水韵坊开展的定远古城2020年新年灯会,现场将会有亮灯仪式;除夕跨年晚会;元宵节烟花晚会等。

凤阳县:1月11日-12日有凤阳山年货采购节,还有大年初一民俗文化踩街及正月十五唢呐大赛或广场舞比赛。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