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定远县早庙学校积极开展教育扶贫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早庙学校组织师生深入开展教育扶贫政策教育宣传活动。学校通过电子屏、专栏、校园网、主题班会、爱心捐款等形式,营造了浓郁的舆论宣传氛围,详细介绍了国家扶贫相关政策和法规,教育学生心存感恩,奋发图强,

近日,早庙学校组织师生深入开展教育扶贫政策教育宣传活动。学校通过电子屏、专栏、校园网、主题班会、爱心捐款等形式,营造了浓郁的舆论宣传氛围,详细介绍了国家扶贫相关政策和法规,教育学生心存感恩,奋发图强,积极投身于扶贫济困活动之中,在帮助他人、温暖他人的实践中砥砺品质,实现价值。

要想实现中国梦,打赢脱贫攻坚战,就是要帮助贫困家庭的孩子提高认识、更新观念、自立自强,唤起贫困家庭自我脱贫的斗志和决心。学校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扎实开展扶贫工作,为贫困学生撑起一片蓝天,使困难学生在生活上、精神上、学习上得到集体的关心和帮助,保证他们健康快乐成长。(姜峰)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