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市第十二届中等职业技能大赛(泾县赛点)比赛在工业学校隆重举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月10-12日,由宣城市教育体育局、宣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宣城市财政局、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宣城市第十二届中等职业技能大赛分别在宣城市工业学校和宁国市安徽材料工程学校隆重举行。1月11日

1月10-12日,由宣城市教育体育局、宣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宣城市财政局、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宣城市第十二届中等职业技能大赛分别在宣城市工业学校和宁国市安徽材料工程学校隆重举行。

1月11日,加工制造、交通运输、信息技术、文化艺术等4大类别16个赛项在工业学校赛点顺利开赛。来自全市10所中职学校的近200名参赛选手前来参加比赛。比赛中,参赛选手沉着冷静,纷纷将自己所学的技能展示出来,弘扬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职业教育的时代主题,充分展示了宣城市中职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是宣城市职教成果的一次大检阅。

上午9时,宣城市教体局副局长周金保、泾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素兰、泾县教体局局长刘朝阳等领导以及部分学生家长代表在工业学校校长宋军的陪同下到比赛现场观摩比赛。

作为大赛承办单位,宣城市工业学校专门成立了赛务、后勤、宣传、安保、纪检等工作组,把赛事的每一个环节进行细化,责任到人。赛前,县政府张素兰副县长主持召开专门会议,召集县教体局、县人社局、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卫健委、县融媒体中心、县供电公司、县交警大队、县自来水公司等部门协调安排承办技能大赛相关事项;市教体局周金保副局长提前察看了赛场的各项准备工作。

此次大赛既是一次成果展示大赛,也是选拔全省乃至全国技能大赛优秀选手的重要平台,对于提高职业教育质量,深化职业教学改革,促进校企合作办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陈海鹏)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