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泗县消防巧借“110宣传日”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进一步加强冬季防火宣传工作,普及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增强辖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范能力,1月10日上午,泗县消防救援大队以“110宣传日”为契机,在泗县漕运公园积极开展冬季

为进一步加强冬季防火宣传工作,普及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增强辖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范能力,1月10日上午,泗县消防救援大队以“110宣传日”为契机,在泗县漕运公园积极开展冬季防火宣传活动,深化和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为广大群众发放《社区(家庭)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手册》、《消防普法宣传手册》等图文并茂的宣传资料以及消防春联、消防扑克等消防生活物品,结合当前实际情况,着重普及冬季家庭防火、用电安全等知识,针对性提升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同时,现场悉心解答群众咨询的消防疑难问题,提醒群众要加强对用火、用电、用气的管理,提高消防安全防范意识,远离火灾事故的发生。最后,消防员现场为群众们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群众们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体验中,营造了良好的“全民参与消防”的宣传氛围。

活动期间,大队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消防隐患、实操灭火演练等多种形式,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组织20余人次进行灭火演练,极大的增强了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为筑牢冬季消防“安全墙”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贺军)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