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政知部:市长一周动态(1月6日—1月12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两会、主题教育、座谈会……凤凰网安徽《政知部》带你回顾安徽16个地市市长,上周(1月6日—1月12日)都在忙些啥! 芜湖市市长贺懋燮: 关键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

两会、主题教育、座谈会……凤凰网安徽《政知部》带你回顾安徽16个地市市长,上周(1月6日—1月12日)都在忙些啥!

芜湖市市长贺懋燮:

关键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芜湖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1月6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芜湖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市政务文化中心开幕。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峰,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汪健,副主席吴万春、杨高、崔执凤,十三届三次会议临时党委委员,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芜湖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主任陆雷,党组成员、副主席方国华、陈怡,副主席孙四平、梁清宇,党组成员、秘书长刘见君,市政协全体常委在大会主席台就座。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中共芜湖市委书记潘朝晖,中共芜湖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贺懋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丁祖荣,十二届市政协主席胡邦明,中共芜湖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其他负责同志;芜湖军分区、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等。

关键词:先进典型人物巡礼

1月6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芜湖传媒中心承办的“榜样的力量——芜湖市先进典型人物巡礼”晚会在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礼堂举行。市委书记潘朝晖,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市政协主席张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丁祖荣等市四大班子负责同志,部分高校负责同志,出席市“两会”的全体代表、委员参加。

关键词:芜湖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1月7日上午,芜湖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市政务文化中心开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大会执行主席潘朝晖主持大会。担任大会执行主席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潘朝晖、贺懋燮、张峰、冯克金、丁祖荣、胡邦明、曹哨兵、张志宏、王沧江、何向阳、奚南山、黄维群、裴亚飞、王健、刘卫娣。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郭丽君、王丰、汤勇、晁新、何友旺、杨志斌、孙国正、韩卫民、凤剑峰、董萍、贺东、程刚、王芳、胡敏、何宏海、后名文和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汪健,副主席吴万春、杨高、崔执凤、方国华、陈怡、孙四平和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临时党委委员陆雷,秘书长刘见君应邀在主席台就座。市长贺懋燮代表市政府作政府工作报告。

关键词:芜湖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1月8日下午,芜湖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在市政务文化中心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大会执行主席潘朝晖主持大会。担任本次会议执行主席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潘朝晖、贺懋燮、丁祖荣、王丰、孙国正、韩卫民、后名文、孙跃文、贾贤燕、欧冬林、高光兴、周守标、郑筱妍、骆宇虹、仁煜。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张峰、胡邦明、郭丽君、曹哨兵、张志宏、晁新、何友旺、杨志斌、王沧江、凤剑峰、何向阳、董萍、贺东、王芳、胡敏、何宏海和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

关键词:“双高计划”

1月9日,市委、市政府召开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双高计划”建设推进现场会。市委书记潘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主持。市领导张志宏,市政府秘书长汤德余等参加。

关键词:闭幕

1月10日上午,芜湖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大会执行主席潘朝晖主持大会。担任大会执行主席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潘朝晖、贺懋燮、张峰、冯克金、丁祖荣、晁新、何友旺、杨志斌、凤剑峰、董萍、向继辉、袁发林、席蔚菁、翟文卉、张屏、胡太平。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胡邦明、曹哨兵、张志宏、王丰、王沧江、孙国正、韩卫民、何向阳、桑宝庆、贺东、程刚、王芳、胡敏、何宏海、后名文和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朝晖在闭幕会上发表讲话。

关键词: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1月10日,芜湖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贺懋燮市长代表市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2019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部署。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关键词: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芜湖代表团全体会议

1月12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芜湖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省长李国英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审议选举办法草案,推选监票人。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沈卫国,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朝晖,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登榜,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市委副书记冯克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丁祖荣,市领导王丰、晁新等参加审议或列席。

安庆市市长陈冰冰:‍

关键词:安庆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1月6日上午,安庆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会务中心大礼堂隆重开幕。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晓明主持。大会执行主席魏晓明、陈冰冰、章松、陈爱军、程学东、宋圣军、童学军、李玉萍、刘飞跃、王华、程春生、刘中汉、张劲松、郭家满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关键词:界别联组会议

1月6日下午,市长陈冰冰出席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致公党、无党派、台联、侨联、科技、科协、经济、文艺、医卫界别联组会议,面对面听取市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市领导华克思、花家红、王爱武、郑家齐、叶建,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出席。

关键词:安庆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

1月7日上午,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三个工作报告,表决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大会执行主席魏晓明、陈冰冰、章松、陈爱军、周东明、程学东、宋圣军、童学军、李玉萍、刘飞跃、王华、程春生、程志翔、李跃云在主席台就座。

关键词: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1月7日下午,市长陈冰冰来到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太湖县代表团会议现场,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董磊,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顾玫帆参加。

关键词:闭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安庆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1月8日上午在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会务中心大礼堂闭幕。市领导魏晓明、陈冰冰、陈爱军、张君毅、华克思、董磊、周东明、戴钦公、程学东、宋圣军、童学军、刘飞跃、杨林、花家红、王爱武、郑家齐、刘克胜在主席台就座。

关键词:闭幕

1月9日上午,安庆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大会执行主席魏晓明、陈冰冰、章松、陈爱军、程学东、宋圣军、童学军、李玉萍、刘飞跃、王华、程春生、尹志军、陆应平、娄雪松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程学东主持会议。

滁州市市长许继伟:

关键词: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1月6日上午,市长许继伟来到来安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和预算报告。

关键词:会见

1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在滁亲切会见宝能投资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邹明武率领的集团高层一行,双方围绕寻求合作契合点、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促进互利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市领导徐保月、许光友、姚志,中新苏滁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杨广兰会见时在座。

蚌埠市市长王诚:

关键词:审议政府报告

1月6日下午,市长王诚在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五河县代表团、蚌山区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共谋新时代美好蚌埠高质量发展之策。

关键词:蚌埠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1月6日上午,备受关注的蚌埠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蚌埠大剧院隆重开幕。 大会的执行主席是:汪莹纯、倪建胜、杨森、谢兵、吴捍卫、方涛、高尚、马天奇、高萍、周刚民、赵同良、汤春义、吕宏炜、汪若怀、常言龙、吴永彬。倪建胜主持会议。在主席台就坐的有:主席团成员,市政府市长、副市长,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市政协副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卫乃斌、何金良,其他市级领导同志,驻蚌厅级单位主要负责人等。根据会议议程,王诚代表市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关键词:政府工作报告

1月7日上午,出席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16组,继续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为蚌埠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诤言、谋良策。市领导汪莹纯、王诚、杨森、郑东涛、谢兵、胡启望、吴捍卫、郭鹏、方涛、高尚、马天奇、陈忠卫、张晓静、王庆武、周伟新、杨金城、鲍子雨、刘自力、洪斌、孟祥光、冯燕娴,市政府秘书长吴道俊,市政协秘书长汤林军分别到各组听取意见建议,与委员面对面交流。

关键词:政府工作报告

1月7日上午,市长王诚来到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第十一组会场,与经企界别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市政协副主席杨金城、市政府秘书长吴道俊参加。

关键词:总结表彰大会

1月8日下午,凯盛集团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蚌埠举行。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育先,总经理曹江林参加。市委书记汪莹纯在会上致辞,市领导王诚、郑东涛、高尚出席。中国工程院院士、凯盛科技集团董事长、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总经理彭寿作凯盛科技2019年度工作报告。

关键词:闭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蚌埠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历时四天,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1月8日下午在蚌埠大剧院胜利闭幕。中共蚌埠市委书记汪莹纯,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倪建胜;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军分区领导同志郑东涛、谢兵、胡启望、吴捍卫、郭鹏、高尚、马天奇、高萍、周刚民、赵同良、徐伟红、王庆国、陈忠卫、张晓静、周伟新等;市中级人民法院代院长、市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以及其他市级领导,驻蚌部队、驻蚌单位领导同志等,应邀出席闭幕会。

关键词:走访慰问

1月9日上午,副省长何树山来蚌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众,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省政府副秘书长汪春明,市长王诚,副市长王庆武陪同。

关键词:市政府常务会议

1月9日下午,市长王诚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民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听取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责任分解和市长热线工作等议题。

关键词:形势通报会

1月9日下午,全市离退休干部迎新春暨形势通报会举行。市四大班子领导汪莹纯、王诚、倪建胜、杨森、高尚、马天奇与卫乃斌、郑大发、何金良、李景江等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共话蚌埠发展。

关键词:蚌埠市十六届人民政府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

1月9日晚,市十六届人民政府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第一时间分解《政府工作报告》任务,部署今年重点工作。市长王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郑东涛、胡启望、郭鹏、陈忠卫、张晓静、王庆武、周伟新,市政府秘书长吴道俊参加。

关键词: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

1月12日下午,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蚌埠代表团代表认真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省委原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原主任王学军,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丁向群,副省长王翠凤出席。市委书记、蚌埠代表团团长汪莹纯主持会议,市领导王诚、倪建胜、郑东涛、赫璞峰、徐伟红、王庆武参加。

马鞍山市市长袁方:

关键词:闭幕

1月6日上午,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市委书记张岳峰,市长袁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从辉,大会执行主席钱沙泉、李群、宋金虎、马少华、王青松、卓龙华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关键词:马鞍山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常务主席会议

1月6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常务主席会议。会议由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市人民政府市长袁方、有关副市长,议案审查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关键词:双拥创建

1月6日,全国双拥模范城省考评组组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梅德林率队来马鞍山市考评双拥创建工作。市领导袁方、钱沙泉、陈学斌、李舰舶、魏正平、卓龙华,市政府秘书长陈永红等参加汇报会或陪同检查。

关键词:马鞍山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1月7日上午,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大会执行主席张岳峰、从辉、钱沙泉、何志中、吴桂林、陈学斌、范奇、夏劲松、孙铭和、魏正平、王晓焱、杨勇义、章正、卞建秋、张敏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从辉主持。袁方、靳林春、李群、茆家培、鲍寿柏等及主席团其他成员在大会主席台就座。

关键词:市政府第五次全体会议

1月7日下午,市政府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市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两会”精神,部署安排今年重点任务。市长袁方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树立目标导向、细化任务分解,千方百计抓落实,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市领导吴劲、李舰舶、李强、方文、杨善斌、阚青鹤、郑琇煦,市政府秘书长陈永红等参加会议。

关键词:会见

1月8日上午,市长袁方会见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群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洽谈。吴劲、陈永红参加。

关键词:招商引资

1月8日下午,市长袁方主持召开2019年度招商引资新开工优质项目评审会,强调要树立目标导向,突出招大引强,加快项目推进,全面推动招商引资提档升级。

关键词:看望慰问

1月9日上午,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董开军来马鞍山市看望慰问席伟家属并调研指导市中院工作。市长袁方,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桂林,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陈万新等参加。 

关键词:签约

1月9日,中电信息战略合作暨中电泰日升马鞍山项目签约仪式在马鞍山市举行。市委书记张岳峰,市长袁方,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钱沙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劲,副市长阚青鹤,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锡明等出席。

关键词:投资环境说明会

1月9日,马鞍山市举行“融入南京都市圈∙宁马合作”项目集中签约暨“百名客商看马鞍山”投资环境说明会。市委书记张岳峰,市长袁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劲,副市长阚青鹤,市政府秘书长陈永红出席签约仪式或参加说明会。

关键词:全体会议

1月12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在合肥开幕。1月11日上午,马鞍山代表团召开全体代表会议。会议由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市长袁方列席会议。 

关键词:审议报告

1月12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在合肥隆重开幕。马鞍山代表团的省人大代表和列席人员在听取省长李国英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后,于当天下午在驻地审议报告。省委原书记王金山,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素琍,马鞍山代表团团长、市委书记张岳峰,副团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从辉等参加了审议。市长袁方列席会议。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会听取代表意见和建议。 

池州市市长操龙灿:     

关键词:选举市长

1月7日上午,池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委党校会议中心胜利闭幕。大会执行主席王宏、操龙灿、金庆丰、张夏林、汪方应、夏吉苗、张瑞中、樊泽明、王家莹、张泽民、杨雪飞、陈贤伟、袁小年、曹文斌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金庆丰主持大会。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操龙灿为市人民政府市长;选举郭磊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根据法律规定,选出的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须由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省人大常委会批准;选举宋怀金为市人大常委会委员。

(编辑注:从1月7日开始,操龙灿任池州市人民政府市长

关键词: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7日上午,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刚刚闭幕,市政府随即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迅速传达贯彻市“两会”精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操龙灿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郭浩,党组成员傅金光、黄家胜、贾瑄、孙革新、方能斌、吴庆华出席会议。

关键词:战略合作

1月8日上午,池州市人民政府与光大银行合肥分行签订政银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操龙灿,光大银行合肥分行行长杨剑平致辞,并共同为光大银行池州分行的升格揭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浩,光大银行合肥分行副行长李晨分别代表市政府与光大银行合肥分行签订了政银战略合作协议。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国清出席,市政府秘书长吴庆华主持签约活动。

关键词:慰问

1月8日下午,市长操龙灿赴石台县矶滩乡慰问部分困难群众和驻村扶贫干部,向他们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愿。市政协副主席周珍花、市政府秘书长吴庆华参加走访慰问。

关键词:合作

1月9日下午,市政府与省交通控股集团签署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操龙灿,省交控集团董事长项小龙出席并致辞。市政协主席张夏林,省交控集团总经理钱东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方应,副市长孙革新等出席。市政府秘书长吴庆华主持签约活动。

关键词:慰问

1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操龙灿,市政协主席张夏林走访慰问驻池某部队和主城区困难群众。副市长孙革新,市政府秘书长吴庆华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走访慰问。

关键词:工作报告

1月12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池州代表团举行会议,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市长操龙灿列席会议并参加讨论。

黄山市市长孙勇:

关键词:讨论

1月6日下午,市长孙勇来到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民建、工会、工商联、文艺界别分组讨论会场,面对面听取市政协委员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协主席路海燕,市政协副主席汪潇溪、市政协秘书长李江等参加会议。

关键词: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1月6日,市长孙勇来到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屯溪区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关键词: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1月6日,市长孙勇来到祁门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关键词:听取发言

1月7日上午,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洪虹等10位市政协委员先后作大会发言。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周天伟到会听取委员发言。市政协主席路海燕,市政协副主席胡宁、汪潇溪、徐玉宝、胡黎明、吴灵强、万国庆、洪祖根,市政协秘书长李江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本次大会执行主席为徐玉宝、吴灵强、万国庆、洪祖根。会议由徐玉宝主持。

关键词:启动仪式

1月9日上午,全市医疗保障信息系统上线启动仪式在屯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长荫,副市长张正竹,市政协副主席徐荣华出席仪式。省医疗保障局规划财务和法规处处长吴方林代表省医保局到会致辞。

关键词:专题谋划会议

1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主持召开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专题谋划会议,讨论招商引资工作系列文件,专题研究部署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副市长毕普民出席会议。

关键词:谋划会

1月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主持召开市政府2020年对外开放发展工作谋划会。

宿州市市长杨军:

关键词:市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

1月9日,市长杨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宿州市沱湖流域上下游生态补偿实施方案》《宿州市沱湖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方案》《宿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听取并原则同意关于宿州市工业十强纳税企业、十佳民营企业家、宿州市荣誉市民评选等情况的汇报。

关键词:慰问

1月10日,市委书记史翔,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率宿州市党政军慰问团走访慰问省军区广大官兵,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市委副书记余向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孟伟,宿州军分区政委张立新,市政府秘书长李晓宁等参加慰问。省军区司令员刘孝华,省军区副政治委员杨学伦,省军区政治工作局主任吴晓源等出席慰问座谈会,双方畅叙鱼水深情,共话军地融合发展。

淮北市市长戴启远:

关键词: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1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戴启远来到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六组,与中共、民建、工商联、经济界别的委员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关键词:淮北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1月6日上午,淮北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淮北矿业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大会执行主席黄晓武、李明、宰学明、顾文、钱界殊、任东、李加玉、孙军、张力、戎培阜、金文、张香娥、徐福信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戴启远、谌伟、朱浩东,大会主席团成员、厅级领导及应邀人员在主席台就座。市长戴启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关键词: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1月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戴启远来到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相山区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

关键词:淮北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1月7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在淮北矿业会议中心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本次大会执行主席黄晓武、方宗泽、宰学明、顾文、钱界殊、任东、孙军、张力、戎培阜、张香娥、徐福信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戴启远、谌伟、朱浩东和大会主席团成员、厅级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关键词:闭幕

1月7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淮北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淮北矿业会议中心牡丹会堂胜利闭幕。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市党政军领导黄晓武、戴启远、李明、方宗泽、宰学明、朱浩东、顾文、钱界殊、任东、李加玉、孙军、张力,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市法院、市检察院负责同志和部分企业、高校负责同志,市政协老领导李凤龙、郭云修、陈建华、吴孝雨以及九届市政协副主席等。中共淮北市委书记黄晓武发表了讲话。

关键词:闭幕

1月8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在淮北矿业会议中心胜利闭幕。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黄晓武主持会议。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李明、方宗泽、宰学明、顾文、钱界殊、任东、李加玉、张力、李晓光、戎培阜、金文、张香娥、徐福信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戴启远、谌伟、朱浩东,大会主席团成员、厅级领导及应邀人员在主席台就座。

关键词:迎春茶话会

1月9日上午,淮北市举行离退休干部迎春茶话会。市委书记黄晓武参加茶话会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戴启远主持茶话会。市领导方宗泽、谌伟、李明、宰学明、顾文、钱界殊、任东、李加玉、张力参加茶话会。

关键词:送温暖

1月9日下午,副省长张曙光来淮北市看望慰问老党员、老战士、扶贫干部和贫困户,开展送温暖活动,向大家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冬云,市领导戴启远、胡百平参加活动。

关键词:淮北代表团第一次全体会议

1月11日,由29位省人大代表组成的淮北代表团齐聚合肥,参加即将召开的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当天上午,淮北代表团在驻地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委书记黄晓武主持会议并传达大会秘书处关于大会宣传、会风会纪等方面的要求。市委副书记、市长戴启远,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余跃武、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唐保银和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关键词:走访慰问

1月11日上午,市党政军代表团一行赴省军区走访慰问,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谋军地建设和军民融合发展。省军区司令员刘孝华、副政委杨学伦,市党政军领导黄晓武、戴启远、李加玉、孙军、何志坚等参加座谈会。

关键词:安徽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

1月12日,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隆重开幕,与会代表听取了省长李国英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当天下午,淮北代表团在驻地召开会议,围绕报告展开热烈讨论。省人大代表邓向阳、宋卫平、黄晓武、方宗泽、卢新江、张飞飞、杨正、宰学明等参加会议;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必方,市委副书记、市长戴启远,市“两院”主要负责人,部分省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铜陵市市长胡启生:

关键词:菜篮子工程

1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率队前往铜官区、义安区,调研菜篮子工程暨市场供应情况。副市长黄学龙、市政府秘书长周剑等参加。

关键词:春节慰问

1月7日上午,市领导丁纯、胡启生、张梦生、赵振华、程双林、盛九江、刘亚东、昌红梅、何刚明、叶萍、陈元中、孙中辉分别开展春节慰问,倾听民声,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的美好祝福。市委秘书长马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裴学和、市政府秘书长周剑、市政协秘书长侯化林参加。

关键词:市政府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1月8日下午,市政府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研究审议并原则通过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报告、财政报告(送审稿),进一步谋划2020年全市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作《培育新动能——插上科技与金融的翅膀》专题报告。市领导程双林、昌红梅、王纲根、黄学龙、吴强,市政府秘书长周剑等参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程双林主持会议。

关键词:主题教育

1月10日上午,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领导丁纯、胡启生、张梦生、赵振华、邹河、程双林、刘亚东、昌红梅、朱巍、田昕等在铜陵分会场参加会议。

关键词: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1月12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铜陵代表团在合肥召开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议选举办法草案,推选监票人。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董开军出席会议。市委书记丁纯主持会议。省政府副秘书长左俊,市领导胡启生、盛九江、刘亚东,铜陵有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令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敏等参加会议。省农业农村厅、省统计局有关负责同志到会听取审议意见。

淮南市市长张孝成:

关键词:淮南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1月6日上午,淮南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市政务中心隆重开幕。大会执行主席沈强、陈儒江、蔡宜骅、周善武、刘涛、李忠、董现林、王世森、郭永存、曹杰旺、杨伯达、李大松、牛方括、代萍、刘飞、谭敏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领导及大会主席团成员张孝成、徐礼国、许承通、胡春华、梁立昌、项金宏、马文革、王玉成、胡东辉、李国利、赵期中、朱平、沈斌、陆晞、李朝晖、汤传信、李安林、翟方明、邬平川、刘大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文则俊、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新武等在主席台就座。市政协副主席杨天标、张祖保、董众兵、孟祥瑞、陈永多、李雪莲等应邀出席会议。市长张孝成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关键词:淮南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1月9日,淮南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张孝成市长代表市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工作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关键词:淮南市政府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

1月10日下午,市政府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会议对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及市“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进行分解落实。市长张孝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李朝晖、汤传信、翟方明、邬平川、刘大力和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出席会议。

关键词:主题教育

1月10日上午,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举行。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市长张孝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市委副书记周善武出席淮南分会场会议。

关键词: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1月12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虞爱华来到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淮南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参加审议,市长张孝成列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徐礼国及全体代表参加审议。

宣城市市长孔晓宏:

关键词:审议

1月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晓宏来到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宁国市代表团参加审议,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共商新一轮发展大计。副市长牛传勇,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虹宁等参加审议。

关键词:工作报告

1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晓宏到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中共、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工商联、经济企业、文化艺术、新闻出版、农业、教育体育界别联组讨论会场,与政协委员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协主席丁绍东,市及市级领导张平、张黎勇、黄敏、沈伟、宦朝东、彭少鸣、刘家和参加讨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参加科学技术、青联、社会科学、工会、妇联界别联组讨论。

关键词:全国双拥模范城

1月8日,省考评组组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梅德林率考评组来宣城市检查考评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市长孔晓宏、副市长宁伟、宣城军分区副司令员曾纪松出席汇报会或陪同调研。

阜阳市市长孙正东:

关键词:座谈会

1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正东主持召开企业家和科技界人士代表座谈会,听取对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市政府秘书长朱新参加。  

关键词:投资合作

1月6日,印度制药企业代表团来阜,考察投资合作事宜。当天下午,省政府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与印度库曼健康医疗有限责任公司首席执行官波曼·苏拉塔一行座谈,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市领导孙正东、刘玉杰、王波、李红、刘玉建参加座谈会。  

关键词:座谈会

1月6日,阜阳市举行“融入长三角·高铁全覆盖”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来阜的院士、专家、学者,围绕“融入长三角、高铁全覆盖、阜阳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深入交流,为阜阳发展把脉献策。省政府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正东主持,院士代表江欢成、刘德培、韩斌、邹学校、蒋剑春、赵春江,专家学者代表侯永志、吴玉程、秦文波、宋来、甘志华等参加座谈会。市领导胡明莹、李志伟、刘玉杰、王朝晖、王波、邓真晓、李红、刘玉建、顾恒中、秦煦参加座谈。

关键词:恳谈会

1月6日,“融入长三角·高铁全覆盖”阜阳市情推介暨招商恳谈会隆重举行,国内外知名企业家、院士专家代表以及长三角中心区部分城市党政代表在阜城济济一堂,共商合作大计,共谋发展蓝图。省政府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正东,省农业农村厅厅长卢仕仁,上海市松江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谦,上海市徐汇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宏伟,省商务厅副厅长乔兴力,省国资委副主任杨东坡,省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徐志,省贸促会副主任王消帆,市领导胡明莹、李志伟、刘玉杰,合肥市委副书记郭强,院士及专家代表江欢成、刘德培、韩斌、邹学校、蒋剑春、赵春江、侯永志,企业界代表夏晓鸥、秦占学、童继生、张天任、王传霖、王中正、陈培亮、肖光辉、苏礼荣、潘保春、胡鸿飞等,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的世界500强、国内500强和行业领军企业高管,境内外知名商协会负责人,省金融机构、省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近500名客商参加开幕式。

关键词:“四送一服双联”

1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正东深入太和县开展“四送一服双联”活动,并听取市县人大代表、基层干群代表对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府秘书长朱新参加。  

关键词:座谈会

1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正东主持召开部分地厅级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征求对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府秘书长朱新参加。

关键词:座谈会

1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正东主持召开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座谈会,就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建议。市政协副主席葛阳、聂磊,市政府秘书长朱新参加会议。

关键词:市政府第75次常务会议

1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正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5次常务会议,研究市《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工业企业“13581”龙头培育工程、2020年重点项目投资计划、阜城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等事项。市领导王玉峰、刘劲松、李红、王显义、邓剑军,市政府秘书长朱新参加会议。

关键词:启动仪式

1月9日上午,安徽省2020年“接您回家”“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社会保障卡20周年惠民服务季”活动启动仪式在阜阳火车站广场举行,标志着今年全省“接您回家”系列活动正式启动。省政府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徐建,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正东出席启动仪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季星,市领导王波、刘玉建、顾恒中参加启动仪式。

关键词:走访慰问

1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正东走访慰问了阜城部分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市政府秘书长朱新参加。

关键词:全面深化改革

1月9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会议,研究部署农业、交通运输、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省政府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主持会议。市领导孙正东、胡明莹、刘玉杰、张家忠、王波、孙枝娟、刘劲松等参加会议。

关键词:新年贺词

1月9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学习习近平主席2020年新年贺词等。省政府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主持会议。市领导孙正东、胡明莹、刘玉杰、张家忠、王波、孙枝娟、刘劲松等出席会议。

关键词:重点工作

1月10日,市政府召开第七次全体会议,讨论即将提请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的市《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并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正东出席并讲话。市领导刘劲松、李红、王显义、刘玉建、邓剑军参加会议。

关键词:召开会议

1月12日下午,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阜阳代表团在驻地召开会议,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陶明伦,省政府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市领导孙正东、胡明莹、章绍伟、邓真晓参加会议,与代表们一起审议。  

六安市市长叶露中:

关键词:六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1月6日上午,备受全市人民瞩目的六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大会堂隆重开幕。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有孙云飞、叶露中、王胜、陈韶光、高斌、张日升、汪德满、韩军、黄体沈、刘连生、杨传友、曾庆丽、汪龙照、邓延庚。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付新安、陈家本、束学龙、周恩龙、孙学龙、王岚、朱潘杰、孙军、孟祥新、王安义、司敏、聂保国、黄应松、刘胜、梁修存、王达林、刘学忠、胡志刚、杨开江,市级老同志叶书根、程世龙、刘庆德、汪永义、李乔等及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和主席团其他成员。市长叶露中代表市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关键词:高质量发展

1月6日下午,市长叶露中来到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联组讨论会场,与市政协委员就“推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市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孟祥新主持。市政协副主席聂保国、市政府秘书长陆纯参加讨论。

关键词:工作报告

1月7日,市长叶露中先后来到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的霍邱、金安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韩军,市政协副主席刘胜,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胡志刚参加霍邱代表团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龙照,市级老同志薛建宏参加金安代表团审议。

关键词:工作报告

1月8日上午,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有孙云飞、叶露中、王胜、刘连生、陈社教、邓典厚、朱承茂、杨光天、韦加庆、孙巧娣、张浩、袁孝友、张柱、喻怀斌、许庆祝。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付新安、陈韶光、陈家本、束学龙、高斌、张日升、汪德满、韩军、周恩龙,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负责同志,市级老同志程世龙、汪永义等,以及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和主席团其他成员。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刘连生主持会议。

关键词:闭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五届六安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1月8日下午在市行政中心大会堂胜利闭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市委副书记、市长叶露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胜,市政协主席付新安,副主席兼秘书长孟祥新,副主席王安义、司敏、聂保国、黄应松、朱潘杰、刘胜、梁修存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陈韶光、陈家本、束学龙、高斌、汪德满、韩军、周恩龙、刘连生、曾庆丽、汪龙照、王岚、孙军、赵克信、胡志刚、杨开江、夏伦平、周德福、夏跃武、李麟书,市级老同志叶书根、程世龙、刘庆德、章立奇、刘德新、杨光祥和部分市政协常委。 

关键词:工作报告

1月8日,市长叶露中来到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的霍山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关键词:理论学习

1月9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市领导叶露中、王胜、付新安、陈韶光、陈家本、高斌、张日升、汪德满、韩军等参加会议。

关键词:闭幕

1月9日下午,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在市行政中心大会堂胜利闭幕。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有孙云飞、叶露中、王胜、潘东旭、陈韶光、高斌、张日升、汪德满、韩军、刘连生、杨传友、曾庆丽、汪龙照、邓延庚。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付新安、束学龙、王岚、孟祥新、司敏、黄应松、刘胜、梁修存、胡志刚、杨开江,市级老同志叶书根、程世龙、刘庆德、汪永义、李乔等及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和主席团其他成员。

关键词:工作报告

1月9日,市长叶露中来到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叶集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市政府、市人大和两院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庆丽参加审议。

关键词:调研

1月11日上午,市长叶露中到霍山县专题调研小水电供区国网化改造工作。

亳州市市长杜延安:

关键词:长三角一体化

1月6日至1月7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广祥率部分在皖全国人大代表来亳,集中视察亳州市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工作情况。全国人大代表、市长杜延安参加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玺陪同视察。

关键词:座谈会

1月6日下午,亳州市组织召开服务企业发展座谈会,现场倾听企业诉求,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市委书记汪一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杜延安、市政协主席汤涌出席会议。

关键词:2020年市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

1月7日下午,2020年市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召开,市长杜延安参加会议并讲话。

关键词:主题教育

1月10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汪一光参加会议并讲话,市长杜延安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玺、市委副书记陈军参加会议,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来源:合肥市人民政府官网、芜湖市人民政府官网、滁州市人民政府官网、滁州日报、滁州市人民政府发布、滁州网、安庆新闻网、蚌埠市人民政府官网、皖江在线、铜陵市人民政府官网、池州市人民政府官网、池州日报、黄山市人民政府官网、黄山日报、淮北新闻网、淮南网、阜阳市人民政府网、宿州市人民政府网、拂晓新闻网、六安市人民政府网、六安网、中宣在线、亳州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