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一年轻女子坠井 挖掘机紧急挖地救援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女子坠井 挖掘机紧急挖地救援救援现场近日,涡阳县青疃镇一名年轻女子不慎掉入井中。民警与消防官兵联合,历经4个多小时将其救出。据了解,1月4日下午,涡阳县青疃镇大袁村村民,在村里一口农用井口旁听

原标题:女子坠井 挖掘机紧急挖地救援

救援现场

近日,涡阳县青疃镇一名年轻女子不慎掉入井中。民警与消防官兵联合,历经4个多小时将其救出。

据了解,1月4日下午,涡阳县青疃镇大袁村村民,在村里一口农用井口旁听到井里有女子的呼救声传出。“我就往井里一瞅,发现在井下三四米深的地方有一个年轻的女子,我就赶紧打电话报了警。”这名村民说。

随后,涡阳县公安局青疃派出所副所长朱永强带领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由于井口小加之女子落井深,救援难度较大,民警一边组织施救一边拨打119报警求援,涡阳县消防救援官兵接警后及时赶到与公安民警一同进行救援。

落井女子在井下约四米深的地方,井口狭窄,人员无法下井救援。救援人员先往井下输送氧气和牛奶安慰女子情绪,为便于救援,当即又联系当地挖掘机施工人员到场,从井口周围往下深挖两米多把土挖走。然后挑一名瘦而精干的救援人员在其腰上系一安全绳,头朝下下到井里抓住落井女子,最后井上人员合力把他们拉出井口。

晚上7点多,在警民和消防官兵经过4个多小时的协力施救下,最终把落井女子成功救出。女子被救出井后,意识尚未完全清醒,随后被等在现场的120救护车拉往医院救治。

(来源:亳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