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20年淮北市春运将达34万人次 同比增长11%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2020年淮北市春运将达34万人次今年春运将于1月10日拉开大幕。9日上午,淮北车务段开展春运宣传暨“送万福、进万家”活动。随着人们对出行品质的更高要求,从&ldquo

原标题:2020年淮北市春运将达34万人次

今年春运将于1月10日拉开大幕。9日上午,淮北车务段开展春运宣传暨“送万福、进万家”活动。随着人们对出行品质的更高要求,从“走得了”到“走得好”成为近年春运的一个特点。据预测,2020年我市春运将有34万人次选择铁路出行,同比增长11%,体现民众对更快速、更安全、更舒适的出行期待。

当日,书法协会的书法家们在淮北火车站候车大厅摆开案桌,现场挥毫落笔,为全国各地返乡回家的旅客免费书写、赠送春联。志愿者们将春联、福字送给候车的旅客,并送上新春祝福。淮北车务段联合淮北火车站派出所向乘车旅客宣传乘车注意事项、反扒技巧、爱路护路知识,以确保铁路运输的正常秩序和旅客生命财产安全。需要注意的是,从去年11月份开始从淮北站和淮北北站搭乘高铁的乘客无需取票,刷身份证即可乘车。

另外,铁路民警提示广大旅客,乘车前一定要仔细检查自己携带的行李物品,避免携带违禁品和超量携带限带品。特别是常见的指甲油、染发剂不能超过20毫升,冷烫精、摩丝、发胶、防晒喷雾等不超过120毫升;杀虫剂、空气清新剂等也不能超过120毫升;安全火柴只能携带2小盒、普通打火机也不能超过2个;散装白酒不允许上车。

(来源:铜陵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