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年慰问暖人心:阜阳万家福超市为养老院老人送温暖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金猪欢跳辞旧岁,玉鼠腾挪迎新春。在农历鼠年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养老院的老人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1月13日上午,万家福超市与颍泉区老年协会前往行流镇养老服务中心、阜阳市颍泉区喜乐老年公寓慰问老人

金猪欢跳辞旧岁,玉鼠腾挪迎新春。在农历鼠年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养老院的老人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1月13日上午,万家福超市与颍泉区老年协会前往行流镇养老服务中心、阜阳市颍泉区喜乐老年公寓慰问老人,送上了诚挚的新春祝福与温暖的爱心物资。

此次慰问活动中,万家福超市行政总监宁总、策划部经理孙玉代表万家福超市为老人带来了320盒面包、80提蛋白质粉以及80提豆奶粉,并送上了万家福超市的真心祝福和衷心问候。

搬运爱心物资

在行流镇养老服务中心,万家福超市行政总监宁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宁总表示,万家福超市多年来致力于服务社会、回报社会。今天与颍泉区老年协会一起来到行流镇养老服务中心看望和慰问老年人,不仅是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的实际举措,也是万家福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的要求。宁总代表万家福超市全体员工送上了新春问候,祝老人们鼠年快乐,健康长寿。

万家福超市行政总监宁总发表讲话

当天上午,行流镇老年协会文艺团也深入到养老中心为老人们演出,受到敬老院老人们的欢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行流镇老年协会文艺团演出

随后,万家福超市与颍泉区老年协会来到颍泉区喜乐老年公寓,给公寓里的老年人送上了新春祝福与爱心物资。

慰问颍泉区喜乐老年公寓

万家福超市表示,接下来,万家福超市将继续承担企业社会责任,通过主动服务社会、奉献爱心,带动更多的社会组织和个人关注社会老年群体,让公益事业服务更多人、走得更远、影响更大。

(实习编辑:秦天宇)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