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里铺乡举办招商引资项目签约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月13日上午,大观区十里铺乡举行招商引资项目签约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被邀的60多位企业家代表及乡村负责同志和区乡领导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叙乡情、共话发展。座谈会现场春意融融,气氛祥和、热烈。区领导

1月13日上午,大观区十里铺乡举行招商引资项目签约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被邀的60多位企业家代表及乡村负责同志和区乡领导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叙乡情、共话发展。

座谈会现场春意融融,气氛祥和、热烈。区领导潘功发、洪源源、吴爱德、王朝东、陈燕等出席。

大观区委副书记吴爱德,十里铺乡党委书记余竹林分别代表大观区委、区政府和十里铺乡党委政府致辞。他们首先对各位企业家为十里铺乡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与会企业家围绕大观区经济的进一步发展直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大观区十里铺乡作为安庆市北大门,有着独特的地理环境优势,将进一步着力营造“更便利、更开放、更公平”的营商、安商环境,进一步加强与十里铺籍节前返乡企业家的联系,吸引更多乡贤企业家到十里热土投资兴业。

会上,在区乡领导共同见证下,安徽香叶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等6个项目签约,签约投资总额达7.65亿元。

会议还播放了十里铺乡招商推介片,对十里铺乡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和优质资源进行全面介绍。两家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最后大家还欣赏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来源:安庆市大观区人民政府官网)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