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一装饰公司保洁工意外坠楼身亡 警民联调工作小组处理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保洁工意外坠楼身亡屯溪警民联调工作小组妥善处理1月11日深夜,黄山市屯溪区某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与务工人员李某某签署达成一致,签订调解协议。至此,屯溪区黎阳镇充分利用警民联调机制,协调派出所、

原标题:保洁工意外坠楼身亡屯溪警民联调工作小组妥善处理

1月11日深夜,黄山市屯溪区某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与务工人员李某某签署达成一致,签订调解协议。至此,屯溪区黎阳镇充分利用警民联调机制,协调派出所、司法所和人民调解委员会等有关部门,成功化解一起非正常死亡引发的重大矛盾纠纷。

李某某为休宁县汪村镇农村居民,是屯溪某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为装饰公司)的务工人员,从事保洁工作。2020年1月9日上午十时许,装饰公司工作人员在万安门栢景国际大酒店西北侧绿化带发现李某某坠楼身亡。 李某某死亡后,部分亲属要求装饰公司“必须给个说法”,死者家的不少亲友聚集在装饰公司门口。黎阳派出所及时出警,制止不当行为、疏导现场秩序,调取证据开展调查,同时向李某某家亲属宣传法律法规。装饰公司初步给出的赔偿额意向与死者亲属要求差距悬殊,双方一度僵持不下。黎阳镇及时启动警民联调机制,由黎阳司法所、派出所工作人员组成警民联调工作小组。工作小组对死者家属和装饰公司开展多轮调解,与死者家属动之以情、晓之于理,宣传法律法规,且告知其闹丧的严重后果;又与装饰有限公司负责人耐心协商,要求该公司积极配合处理该事。经过两天的耐心细致工作,双方最终达成协议,12日死者火化,纠纷得以解决。

屯政法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吴永泉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