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锵锵安徽游|2019安徽文旅大事件盘点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自文化和旅游部正式挂牌成立以来,“诗和远方”翻开了新的一页,2019年被称为“文旅融合元年”,也是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年。这一年,安徽发生了哪些文旅

自文化和旅游部正式挂牌成立以来,“诗和远方”翻开了新的一页,2019年被称为“文旅融合元年”,也是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年。这一年,安徽发生了哪些文旅“大事件”?“锵锵安徽游”带你一起来看。

点击了解详情

文旅融合、夜经济发展、长三角区域主题专项旅游产品、全域旅游……梳理2019年安徽文旅发展之路,热词频现,成果频出。

点击了解详情

凤凰网安徽“锵锵安徽游”IP栏目推出创意H5“锵锵安徽游|2019安徽文旅大事件盘点”,童年回忆重出江湖,这款“大富翁”你值得拥有。赶快点击参与游戏,解锁安徽一年的文旅大事件,成为“锵锵安徽游”认证的旅游达人吧!

“锵锵安徽游”是凤凰网安徽面向省内外旅游资源丰富县域及优质景区打造的一款全新升级IP栏目,内容包括旅游体验直播、景区发展专访、旅游攻略、景区发展深度解读、景区优质内容传播分发等多方面,通过借助凤凰原生营销思路,对当地的自然风光、风土人文、旅游特点进行纪实直播和话题讨论,呈现地域特色,突出景区内涵,以此展现当地独有的文化底蕴和自然风光。

“锵锵安徽游”精彩节目一览:(点击了解详情)

年味淡?去西递“打食桃” ,让年味更有FUN!

花YONG青春活力FUN丨打卡安徽春季赏花地图

锵锵安徽游丨探肥西圩堡忆淮军雄起

锵锵安徽游丨八岭湖畔晴芳好最美不过明光秋

冬来天寒何处暖去巢湖游山、赏雪、泡温泉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