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定远县早庙学校--爱心慰问贫困户真情帮扶暖人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贫困户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定远县早庙学校教育工会于2020年1月14日下午组织帮扶责任人,走村串户,上门走访贫困户。通过交谈,详细了解贫困户吃、穿、住和健康情况及目前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贫困户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定远县早庙学校教育工会于2020年1月14日下午组织帮扶责任人,走村串户,上门走访贫困户。

通过交谈,详细了解贫困户吃、穿、住和健康情况及目前还存在的困难等需求,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并送去春联和生活必须品,同时也送去了新年的祝福和问候。

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片希望。此次活动旨在为贫困家庭献上关爱,送去党的问候,使他们感受到来自党和社会的关怀和期望,为贫困户在寒冷的冬日里送去一份心中温暖。(姜峰)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