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丰县下塘镇:慰问贫困老人 弘扬爱老风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春节将至,与老同乐。1月14日,县卫健委老龄办副主任刘宏江一行来到下塘镇走访慰问困难老人,将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送到老人家中。每到一户,刘宏江主任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存在

春节将至,与老同乐。1月14日,县卫健委老龄办副主任刘宏江一行来到下塘镇走访慰问困难老人,将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送到老人家中。

每到一户,刘宏江主任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存在哪些困难等实际问题,叮嘱老人寒冷天气注意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和春节祝福,同时叮嘱他们的家人照料好老人生活,关心体贴老人,让老人安享幸福晚年。南圩社居刘之良老人激动地说:“感谢政府总想着我们老年人,现在政策好,生活好!”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此次活动共慰问镇内20名困难老人,发放慰问金16000元,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汪芬)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