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人晕倒!生死抢救!安徽一医院门口发生暖心一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4日下午,安医大一附院保健楼门口,一患者家属焦急的呼救“快来帮忙,有人晕倒了”。该院普外科医生赵亮闻声赶了过去,看到一老年男性面色苍白、呼吸急促。考虑到病房门口人流多,环境杂

1月14日下午,安医大一附院保健楼门口,一患者家属焦急的呼救“快来帮忙,有人晕倒了”。该院普外科医生赵亮闻声赶了过去,看到一老年男性面色苍白、呼吸急促。

考虑到病房门口人流多,环境杂,赵亮协助家属将患者转入大楼大厅,再次体检发现老年男子呼吸停止、颈动脉搏动不能触及。

赵亮随即跪地跪地心肺复苏,经过2分钟积极抢救后,患者动脉脉搏、呼吸均恢复,意识逐渐转清。同时,该院急诊科、神经内科等抢救人员以及设备到场,3分钟后患者转入急诊抢救室。

凤凰网安徽从该院急诊科获悉,患者经过除颤等急救处理后,意识逐渐恢复,转危为安。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