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市筹建市级120急救指挥调度中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亳州市筹建市级120急救指挥调度中心近日,记者从市卫健委了解到,我市正在筹建市级120急救指挥调度中心,对全市急救车辆进行科学统一调配,对完善医疗卫生体系建设、提高医疗救治水平、促进民生事业健

原标题:亳州市筹建市级120急救指挥调度中心

近日,记者从市卫健委了解到,我市正在筹建市级120急救指挥调度中心,对全市急救车辆进行科学统一调配,对完善医疗卫生体系建设、提高医疗救治水平、促进民生事业健康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据了解,120急救指挥调度中心主要职责有,负责全市社会医疗急救的组织、协调和统一调度指挥工作;设立120医疗呼救专线电话,二十四小时接受呼救,收集、分析、处理和贮存社会医疗急救信息;承担重大节庆、大型集会、会议等重大活动的社会医疗急救保障和全市突发公共事件医疗紧急救援的调度指挥等任务。

记者获悉,市级120急救指挥调度中心将设置在市人民医院急诊大楼。目前,市人民医院急诊大楼已经完成了立项,可研报告正在做,图纸设计即将招标。(亳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