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市教体局组织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开展迎新春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3日上午,铜陵市教体局组织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开展迎新春活动。该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谷越,局党委副书记程克勤,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业权、徐磊以及局机关离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3日上午,铜陵市教体局组织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开展迎新春活动。该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谷越,局党委副书记程克勤,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业权、徐磊以及局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参加活动。

参观活动中,老同志们在程克勤、徐磊等领导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在建的市十五中学西湖校区和市师范附小西湖校区,并参观了安徽大江教育集团旗下的市体育中心和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老同志们边走边看边聊,对蓬勃发展、欣欣向荣的全市教育和体育事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参观结束后,该市教体局在安徽大江教育集团召开座谈会。会上,安徽大江教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益民结合全市职教创新改革,汇报了安徽大江教育集团组建及发展情况。

在交流中,老同志们纷纷感慨在新一届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铜陵教育和体育事业所取得的可喜的发展和变化,点赞教体事业迅速发展,希望铜陵教育和体育事业乘势而上,发展越来越好。同时,还就铜陵教育和体育事业的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谷越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局党委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并详细汇报了一年来全市教体工作情况,并就2020年工作进行了展望。

谷越指出,各位老同志曾为全市教育和体育事业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贡献了宝贵青春和无限智慧,你们辛勤的汗水和坚实的足迹已镌刻在时代的功劳簿上。

谷越表示,市教体局将以老同志们的期望为动力,扎实做好全市教体工作,并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积极发挥智慧、经验优势,为全市教体工作的发展献计献策,继续为铜陵教体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后,谷越代表局党委向老同志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徐小波)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