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呆萝卜”拖欠工资 负责人:将变卖资产解决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网友投诉: 我是呆萝卜淮南呆萝卜的一名员工,从公司开始到公司结束,我都是任劳任怨,但是拖欠二个月工资,以过去一个月还是讨要无果,难道为人打工要工资就是这么难,真是四处无门把球踢,希望领导给予重视,为我

 

网友投诉:

我是呆萝卜淮南呆萝卜的一名员工,从公司开始到公司结束,我都是任劳任怨,但是拖欠二个月工资,以过去一个月还是讨要无果,难道为人打工要工资就是这么难,真是四处无门把球踢,希望领导给予重视,为我们淮南呆萝卜员工讨要两个月的薪水,在这谢谢领导的帮助。

中共淮南市委办公室回复:

网友,您好。您在人民网给省委书记留言反映“呆萝卜”欠薪问题,淮南市委高度重视,认真予以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2月19日上午,田家庵区政府在区信访接待大厅召开“呆萝卜”欠薪案件专题约谈会,要求“呆萝卜”淮南负责人明确解决方案、措施和时限,做好员工思想引导,切实维护员工权益,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呆萝卜”淮南负责人表示会尽快核清并变卖资产,筹措资金,年底前妥善解决员工欠薪问题。员工代表表示理解并积极配合。

我们将积极跟踪督办,确保员工依法取得劳动报酬。如有疑问,请致电田家庵区人社局:0554-2698072。

(来源: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