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市汽摩协会女子骑士团“爱心助学 暖冬行动”正式启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月12日上午,阜阳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FAMSA女子骑士团2020年“爱心助学暖冬行动”正式启动。来自FAMSA女子骑士团的部分女骑士与阜阳市颍东区心连心公益志愿者协会一行十

1月12日上午,阜阳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FAMSA女子骑士团2020年“爱心助学暖冬行动”正式启动。来自FAMSA女子骑士团的部分女骑士与阜阳市颍东区心连心公益志愿者协会一行十余人前往阜南县公桥乡和田集镇给几名孤儿和留守儿童家庭送去了米面油、牛奶,饼干和衣物及慰问金。

志愿者们以及女骑士们,走进这些贫困儿童的家中,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不要放弃,眼前的困难只是暂时的,社会上还有许多好心人在关心着他们,只有他们努力读书,将来的生活一定是美好的,长大之后,要孝敬家中的长辈,好好回报社会。

据悉,此次“爱心助学暖冬行动”是阜阳市汽摩运动协会近年来每年春节前必有的一项工作。春节之前,FAMSA女子骑士团的女骑士们还将继续走进各县市区乡镇献爱心送温暖。(任长波)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