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市委政法委到庐江县白湖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和文化扶贫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月14日上午,合肥市委政法委班子成员来到庐江县白湖镇陶冲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和文化扶贫活动。市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到村后,随即来到结对帮扶的4户建档立卡已脱贫户,以及2户较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提前送上新春

1月14日上午,合肥市委政法委班子成员来到庐江县白湖镇陶冲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和文化扶贫活动。市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到村后,随即来到结对帮扶的4户建档立卡已脱贫户,以及2户较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提前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宣传党的扶贫政策,了解过去一年的生产、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掌握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

活动过程中,受邀的3名国家级书法家,在村部铺开笔墨纸张,从爱党爱国、勤劳致富、遵纪守法、求知上进等角度,激情挥毫,撰写新春楹联200幅,辅导农村书画爱好者7名,营造了喜庆氛围,弘扬了传统文化,受到人民群众热烈欢迎。

活动结束后,市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和书法家来到万山镇长冲村,调研云里安凹民宿项目,了解庐江县旅游扶贫和美丽乡村建设现状,为开展帮扶工作提供借鉴参考。

这次活动,旨在为贫困地区营造欢乐祥和的新春氛围,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拓宽旅游扶贫思路,促进脱贫攻坚战向纵深发展。

(杨建中 向阳)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