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金瓯徽府房屋质量差、不按期交房?官方回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据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消息,有网友反映黄山屯溪金瓯徽府楼盘何时交房的问题,对此,中共黄山市委办公厅进行了相关回复,具体如下:网友留言:尊敬的李书记您好:我是黄山市屯溪区金瓯徽府的业主,因为开发商

近日,据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消息,有网友反映黄山屯溪金瓯徽府楼盘何时交房的问题,对此,中共黄山市委办公厅进行了相关回复,具体如下:

网友留言:

尊敬的李书记您好:我是黄山市屯溪区金瓯徽府的业主,因为开发商的不作为特向您求助:金瓯徽府总共468户,原定于9月30号交房,现在已经过去2个多月,业主们没有得到何时交房的确切消息,而且现在楼盘整个封锁不给业主进入查看。

9月初业主开放日我们大部分的业主到场发现了很多需要整改的东西,1,房子内质量很差,水泥和砂浆的配比不够,有很多裂缝,渗水,空鼓。2,宣传的精装入户,除了1—2层公区有瓷砖,三楼以上都是白墙,与宣传不符。3,小区没有建大门,地面上私建停车位,没有达到人车分流。4,南苑地面上建了配电房,先建后批没有告知业主,占用了南苑的公摊,绿化以及辐射给我们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影响。5,南,北苑的绿地率根本没达标,特别是南苑现在绿地率10%都不到,如果把别墅算进去就应该把别墅围墙拆除,那是南苑所有业主的公摊。6,带充电桩车位是整个黄山市最高价,和当初的宣传图片严重不符,三车一个充电桩,而且买房时捆绑车位等等,篇幅有限不能一一诉说。这个楼盘当初的宣传是黄山市最高档次没有之一,可现在连普通楼盘的标准都达不到,还涉及虚假宣传,私自变更规划,卖房另收茶水费,报假警恐吓打压业主…,希望书记为民做主,还我们一个物有所值的房

官方回复:

中共黄山市委办公厅

网友您好,您在人民网给省委书记留言,反映中心城区金瓯徽府小区房屋质量差等多个问题,黄山市委高度重视,认真予以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针对金瓯徽府南、北苑房屋墙面等质量问题,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处置措施,督促项目建设单位全面排查、立即整改。目前,金瓯徽府房屋质量整改工作已完成并组织竣工验收,其他配套设施正在推进整改,待相关问题整改完成、手续完备符合交房条件后,将向业主交房。

关于小区增设大门问题,正在办理许可审批手续,其中,北苑大门增建方案已公示,南苑大门方案正在设计修改。

关于南苑小区地面停车泊位与规划不符问题,正在按程序开展听证等工作,下一步将结合开发单位申请、业主意见、规划调整合理性等因素依法依规处理。

关于南苑配电房问题,目前配电房调整听证会处理意见书已送达小区业主代表,并经安徽乾昇电气有限公司检测,确定变压器对周边住户无电磁辐射影响。

截至目前,小区绿化经整改后,南、北苑绿地率分别达到30.22%、35%。12月12日,市城乡住房建设局工作人员向您告知了相关处理情况,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