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知假冒注册商标商品仍销售 淮南一男子获刑3个月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明知假冒注册商标商品仍销售 淮南一男子获刑3个月郑某明知是假冒注册商标商品,仍然进行销售,结果被工商部门查获。记者今天从淮南市田家庵区人民法院了解到,法院一审以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判处郑某

原标题:明知假冒注册商标商品仍销售 淮南一男子获刑3个月

郑某明知是假冒注册商标商品,仍然进行销售,结果被工商部门查获。记者今天从淮南市田家庵区人民法院了解到,法院一审以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判处郑某拘役三个月,并处罚金五万元。

法院审理查明,2015年10月,郑某成立一家商贸公司,2016年3月份开始在阿里巴巴、淘宝网上销售“3M”牌产品,向李某、张某等11人及网上销售假冒“3M”牌的口罩、滤棉、防毒面具等产品,共计销售金额84210.74元。

2017年12月6日,工商人员接到举报,在郑某经营的公司店铺内查获大量疑似假冒“3M”品牌产品,经鉴定均为假冒侵权产品。

法院审理认为,郑某销售明知是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销售金额共计84210.74元,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

[责任编辑:王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