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存在安全隐患 奇瑞召回4000辆艾瑞泽7e汽车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日前,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20年1月15日起,召回2015年11月10日至

1月14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网消息,日前,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20年1月15日起,召回2015年11月10日至2016年11月17日期间生产的奇瑞艾瑞泽7e汽车,共计4000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车载充电机充电控制软件策略问题可能造成充电机损坏和慢充保险丝熔断,车辆在极端情况下可能会误触发异常高压保护引起发动机熄火,存在安全隐患;由于车辆控制器总成控制软件策略问题,车辆在极端情况下可能会误触发异常高压保护引起发动机熄火,存在安全隐患。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免费检查刷新电控系统及车载充电机数据,并更换车辆慢充保险丝,以消除安全隐患。

本次召回活动是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启动缺陷调查情况下开展的。受调查影响,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决定采取召回措施,消除安全隐患。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将通过电话、短信、挂号信等方式,通知相关客户与就近的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授权指定艾瑞泽7e经销商取得联系,安排免费维修事宜;车主可拨打厂家热线电话400-883-8888,或联系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授权指定艾瑞泽7e经销商咨询相关事宜。用户也可登录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dpac.samr.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SAMRDPAC)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更多阅读:债务危机、管理困局……奇瑞何以“变道”?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