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横行乡里、欺压百姓 界首一村霸终被抓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横行乡里、欺压百姓 界首一村霸终被抓据平安界首公众号消息,近日,界首市公安局大黄派出所成功侦破一起寻衅滋事案件,刑拘涉恶犯罪嫌疑人1名。日前,大黄所接到辖区村民举报,大黄镇庙王村村民王某喜长期

原标题:横行乡里、欺压百姓 界首一村霸终被抓

据平安界首公众号消息,近日,界首市公安局大黄派出所成功侦破一起寻衅滋事案件,刑拘涉恶犯罪嫌疑人1名。

日前,大黄所接到辖区村民举报,大黄镇庙王村村民王某喜长期欺压乡里,寻衅滋事,为害一方,村民敢怒不敢言,造成了极坏的社会影响。为及时查明案情,办案民警迅速行动。经过数日调查,办案民警在掌握王某喜长期寻衅滋事,欺压乡邻,涉嫌寻衅滋事的犯罪证据后,精心谋划,及时出击,于2020年1月15日将犯罪嫌疑人王某喜成功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喜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喜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王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