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怀宁:爱心人士为贫困户“送年货”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腊月22日,在安徽省怀宁县茶岭镇谭桥村村部门口,几十户贫困群众前来免费领取“爱心年货”,现场有签名的,有领年货的,有彼此问候的,处处洋溢着新年的喜庆气氛。谭桥村贫困户有73户,

腊月22日,在安徽省怀宁县茶岭镇谭桥村村部门口,几十户贫困群众前来免费领取“爱心年货”,现场有签名的,有领年货的,有彼此问候的,处处洋溢着新年的喜庆气氛。

谭桥村贫困户有73户,近年来,镇、村通过用活用足政策、用心用情帮扶等精准扶贫措施,贫困户的生活质量和生活水平得到了明显提高,今年贫困户实现全部脱贫。

为让贫困户过一个暖心新年,谭桥村号召爱心人士积极捐款,为贫困户现爱心,该村爱心人士积极响应。杨铁毛捐款1万元、操礼宾捐款5000元、胡荣才捐款2000元……8人共捐款26400元,专门购买一批大米、食用油,为本村7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五保户、低保户每人送一袋大米、一壶食用油。

贫困户郊山组的张友琴,丈夫张董来因病长期卧床不起,她十多年来始终守望着这个家,精心照顾着丈夫,日子过得紧巴巴的。接过米和油后,她感激地说:“感谢这些好心人,今年过个暖心年,这份牵挂和关爱,让我们贫困户感觉很温暖。”(檀志扬 曹晓春)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