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合肥庐阳支行召开2019年第4次反洗钱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建行合肥庐阳支行行长主持召开2019年第4次反洗钱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庐阳支行反洗钱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部门主要负责人、相关部门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合规管理中心关于反洗钱客户身份识别质量提升

近日,建行合肥庐阳支行行长主持召开2019年第4次反洗钱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庐阳支行反洗钱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部门主要负责人、相关部门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合规管理中心关于反洗钱客户身份识别质量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的总体汇报;公司业务部、个人金融部分别对本条线活动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做具体汇报。

行长提出要求加强对员工反洗钱保密意识培训,让员工了解在信息化条件下反洗钱工作所应具备的基本保密知识,掌握泄密风险防范手段和问题处理方法。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