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5县市发布道路结冰预警 沿江江北地区着重注意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安徽5县市发布道路结冰预警沿江江北地区着重注意15日,我省多地出现明显降水。傍晚时分,随着气温走低,道路结冰风险加大。18点10分,安徽省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风险预警。此外,我省还有5个县市发布

原标题:安徽5县市发布道路结冰预警沿江江北地区着重注意

15日,我省多地出现明显降水。傍晚时分,随着气温走低,道路结冰风险加大。18点10分,安徽省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风险预警。此外,我省还有5个县市发布了道路结冰预警。

15日,我省多地出现降水。随着夜幕降临,气温进一步走低,多地出现道路结冰风险。1月15日18点10分,安徽省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预计未来12小时内,沿江江北部分地区将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请注意交通安全!记者注意到,截至18点30分,我省还有庐江县、亳州市、涡阳县、利辛县、蒙城县等5个县市发布了道路结冰黄色预警。有驾车出行的朋友,请注意交通安全。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赵明玉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