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被人以投资理财为由骗走40多万 安徽民警跨省追捕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女子被骗40多万元砀山民警远赴辽宁抓获嫌疑人1月14日上午,安徽省砀山县公安局高铁新区派出所民警经过缜密侦查,冒着零下二十多度的严寒,在1000多公里外的辽宁省铁岭市将涉嫌诈骗的嫌疑人邵某抓获

原标题:女子被骗40多万元砀山民警远赴辽宁抓获嫌疑人

1月14日上午,安徽省砀山县公安局高铁新区派出所民警经过缜密侦查,冒着零下二十多度的严寒,在1000多公里外的辽宁省铁岭市将涉嫌诈骗的嫌疑人邵某抓获归案。

2019年12月5日,辖区居民樊女士到高铁新区派出所报案,称其在网络平台上被人以投资理财为幌子骗走40多万。接报警后,民警立即开展工作,经过连续几天的调查取证,初步发现嫌疑人是辽宁省铁岭市人。2020年1月8日,经向砀山县公安局领导汇报后,成立了副所长房雍尧和民警樊荣良、于新亮的三人抓捕组,连夜赶赴1000多公里外的东北铁岭开展工作。到达铁岭市后,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民警克服天寒地冻的恶劣环境,在冰天雪地里蹲守摸排,由于嫌疑人十分狡猾,多次利用假身份证和房产证到工商部门注册空壳公司,给抓捕工作带来一定的难度。民警综合运用多种侦查手段,终于在1月14日上午10时在铁岭市新城区一小区出租房屋内将邵某成功抓获。经初步审讯,犯罪嫌疑人邵某对以上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张广星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许佳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