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翰林锦里上郑广场小区物业强制业主购买车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网友投诉:书记你好,我是淮南市田家庵区翰林锦里上郑广场小区的业主,该小区自2017年交房,交房,过后该小区物业强制要求业主购买车位,不购买车位,不让业主车辆进小区。该小区物业当时明确答复,小区车位不租

 

网友投诉:

书记你好,我是淮南市田家庵区翰林锦里上郑广场小区的业主,该小区自2017年交房,交房,过后该小区物业强制要求业主购买车位,不购买车位,不让业主车辆进小区。

该小区物业当时明确答复,小区车位不租只卖,现在地面公共停车位全部租完,地下车位又开始租售,对于我们前期购买过地下车位的业主十分不公平,关于地下车位只卖不租,本人有物业主任亲口说话录音,而且购买的车位没有任何具有法律效益,只有一张收据而且地下车位,未经过大部分购买车业业主同意,私自将机动车库改为非机动车库,进行混停。

市里也责令物业修改调整,但物业依然我行我素,不做调整,现严重损害我们前期购买车位业主利益,要求物业退还购买车位费用及期间利息,本人使用车位时间按照国家规定缴纳租金,希望有关部门出面处理。

中共淮南市委办公室回复:

网友,您好。您在人民网给省委书记留言反映车位费问题,淮南市委高度重视,认真予以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据了解,车位所有权属开发建设单位,物业企业负责提供服务。因每个业主需求不同,就退费方案物业部门尚未和所有业主达成一致,目前我们正在协调中。建议业主收集相关证据,可通过司法途径维权处理。

(来源: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