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起安庆雨水消减 周末有望回温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明起雨水消减 周末有望回温今天是腊月二十二,春节越来越近,大家也开始忙起来。都希望忙碌的时候能有一个好天气,可偏偏从昨天开始一场降水为人们出行添堵。今天上午还是有间歇性的小雨,最高气温只有5℃

原标题:明起雨水消减 周末有望回温

今天是腊月二十二,春节越来越近,大家也开始忙起来。都希望忙碌的时候能有一个好天气,可偏偏从昨天开始一场降水为人们出行添堵。今天上午还是有间歇性的小雨,最高气温只有5℃左右,但是17日之后宜城雨水消减,本周末到下周初四九开场时,最高气温会回到10℃左右。

受今年第三次大范围冷空气的影响,1月15日雨水光临宜城,今天夜里到明天白天雨量减弱。气温方面,今天是未来一段时间里气温最低的一天。中央气象台说,江南中北部多地达到中雨级别,江汉江淮雨雪交杂累积降水量大。安庆市气象台提醒,雨雪天气易导致道路湿滑和低能见度,山区可能出现道路结冰,需注意交通安全,同时做好保暖工作。春运也在进行时返程客流逐步增加,雨雪天气势必对出行安全造成不利影响,建议大家返程要根据天气状况合理安排行程,注意防范积雪和道路结冰。

好消息是,安庆周五雨水就会逐渐停止,转为阴天。到了周六,天气会好起来。趁着双休日,该洗晒的洗晒,该采购的采购,忙起来吧!最近宜城的花卉市场里水仙成了香饽饽,因为早点栽种水仙,到了过年的时候,植株就可以开花、非常漂亮。家里养水仙,一定要“切2刀”,能够让花芽裸露出来,这样植株生长速度、快开花也很快。对水仙进行雕刻切开以后,所有的花芽露在空气中,都能够正常生长,这样开花整齐稠密。

今明两天安庆的具体天气情况为:1月16日小雨2-6℃。1月17日阴,3-6℃。(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