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每天一分钟 知晓安徽事|注意!安徽发布雨雪冰冻灾害预警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注意!安徽发布雨雪冰冻灾害预警据安徽省应急管理厅预警信息,预计15-16日全省有一次较明显的雨雪天气过程:15日沿淮淮北有小到中雪,局部地区大雪,江淮之间有小雨转中等雨夹雪或中雪,部分地区大雪,其中大

注意!安徽发布雨雪冰冻灾害预警

据安徽省应急管理厅预警信息,预计15-16日全省有一次较明显的雨雪天气过程:15日沿淮淮北有小到中雪,局部地区大雪,江淮之间有小雨转中等雨夹雪或中雪,部分地区大雪,其中大别山区部分地区有冻雨,局部有暴雪;沿江江南有中雨。16日淮北部分地区和大别山区有小雪,江淮之间北部和皖南山区有雨夹雪或雪。18日前全省气温持续偏低。特发布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预警。  

速看!安徽多地高速路段受降雪降雨影响

据安徽省公安交警部门消息,据省气象部门最新预报,1月15日下午到16日我省沿江江北大部受雨雪冰冻天气影响。目前,我省多地高速受降雪降雨影响。    

安徽5县市发布道路结冰预警 沿江江北地区着重注意

1月15日,我省多地出现明显降水。傍晚时分,随着气温走低,道路结冰风险加大。1月15日18点10分,安徽省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预计未来12小时内,沿江江北部分地区将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此外,我省还有5个县市发布了道路结冰预警。截至15日18点30分,庐江县、亳州市、涡阳县、利辛县、蒙城县等5个县市发布了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安徽出台疫苗药械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应急预警分为四级

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印发《安徽省疫苗药品和医疗器械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突发事件分为特别重大、重大、较大、一般四级。相关预警发布后将启动相应等级响应。如发生“同一批号药品、医疗器械短期内引起至少2例患者死亡,且在同一区域内同时出现其他类似病例”重大事件时,由省政府启动Ⅱ级响应,省指挥部会议、救治、调查等工作将应急启动。 

安徽去年农村产品网销额超530亿元 同比增长32%

据省商务厅消息,去年,我省聚焦农村产品上行,深入开展农村电商优化升级行动,农村产品网络销售实现了较快发展,全年实现网销额536亿元,同比增长32%。 

安徽去年累计接待游客逾8.2亿人次 人均消费突破千元

据了解,2019年,我省接待入境过夜游客390万人次、国内游客8.2亿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8510亿元,同比分别增长5.1%、13.7%和17.8%,旅游人均消费首次突破1000元。 

合肥问责三家公司瞒报事故:罚款150万元纳入“黑名单”

据合肥市应急管理局官网消息,近日,合肥市应急管理局发布关于2019年建设施工领域瞒报生产安全事故查处情况的通报。据悉,2019年,合肥市应急局共接到三起建设施工领域瞒报事故线索并查实,分别是湖北咸丰县佰盛建筑劳务有限公司“12·6”瞒报事故、蜀山区南七花园A03地块11标段建设项目“3·14”瞒报事故、新站高新区苏州金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3·28”瞒报事故。经调查认定,三起事故均为生产安全责任事故,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对瞒报事故的责任人和责任单位进行了问责。给予咸丰县佰盛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北京住总第二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苏州金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瞒报行为罚款150万元,并将3家公司纳入安全生产不良记录“黑名单”管理。 

合肥启动市管桥梁设施雨雪冰冻灾害应急处置预案

据合肥市城乡建设局市政处消息,为应对暴雪天气,合肥紧急启动市管桥梁设施雨雪冰冻灾害应急处置预案二级响应。截至1月15日12:00点,合肥市城乡建设局市政处已完成应急处置预案二级响应所对应的应急设备、车辆、物资及应急队伍等准备工作。全市6个除雪作业单元,共准备131台大型除雪设备,包括综合除雪车,撒布机、除雪平地机、除雪装载机等;环保型融雪剂1400吨左右,另储备1000吨备用;铲雪除冰应急抢险队伍300余人,处于备战状态。  

盗掘多座古墓、倒卖一级文物 涉案28人在淮南受审

1月15日上午,淮南市大通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被告人张某、徐某辉等28人、被告单位江苏鉴宝斋艺术品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鉴宝斋公司)涉嫌盗掘古墓葬罪、倒卖文物罪、盗窃罪、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案。此次案件涉案人员多、涉案金额巨大、社会影响大,庭审将持续2天。 

春节返乡聚众赌博 蚌埠警方现场抓获10人

据蚌埠警方消息,临近春节,原来只有留守老人和留守儿童的村庄,迎回了从外地辛苦打工回来的村民;在一些地方,聚众赌博已成为乡村春节的“重头戏”。近日,蚌埠警方查处了一起打工返乡团聚人员聚众赌博案件,行政拘留了10人。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