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欢度社区春晚 共建文明亭城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以丰富多彩、贴近生活和充满地方特色的文化活动,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由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安徽省文明办联合主

为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以丰富多彩、贴近生活和充满地方特色的文化活动,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由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安徽省文明办联合主办,遵阳街道各社区服务中心承办的“2020安徽省乡村春晚”滁州市琅琊区遵阳街道专场于1月15日下午在滁州一小拉开帷幕。

晚会邀请了市委副秘书长、文明办主任陈飏等领导前来参加,以及遵阳街道各社区2019年度默默奉献的优秀志愿者们。

晚会充分挖掘遵阳街道群众文化潜力,舞台上不仅有村民自编自演的黄梅戏花腔联唱《英雄赞歌》、泗州戏表演唱《十九大精神指航向》等节目,还有来自遵阳街道星星家园的自闭症儿童精彩的非洲鼓表演《天空中最亮的星》和新年贺词金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书法剪纸表演。晚会现场有欢乐有感动,充分展现遵阳街道特色的群众文化活动品牌。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包饺子、包汤圆,供市民品尝。

街道还邀请了书法老师,免费写春联发放市民。

现场还布置了猜灯谜,鼠年特色拍照打卡板和新年许愿树,居民们都积极参与其中。

整场活动其乐融融,居民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多举办一些这样的活动,不仅活跃了节日气氛,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更是能够走上舞台展现自己社区的精神风貌,让生活越来越多姿多彩。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