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贪小便宜偷快递 安徽南陵一女子被行政拘留9日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贪小便宜偷快递南陵一女子被行政拘留9日南陵县一家快递代收点在大半年的时间里,总会有一些包裹不翼而飞。民警调取监控发现是一名妇女所为,据该妇女交代,她多次盗窃包裹仅仅是因为“贪小便宜

原标题:贪小便宜偷快递南陵一女子被行政拘留9日

南陵县一家快递代收点在大半年的时间里,总会有一些包裹不翼而飞。民警调取监控发现是一名妇女所为,据该妇女交代,她多次盗窃包裹仅仅是因为“贪小便宜”。

2019年7月以来,南陵县籍山镇某快递代收点多次接到顾客投诉称:快递包裹不见了。在多次赔偿顾客损失后,代收点负责人发现这事儿没那么简单,调取监控后他选择了报警。

经视频监控排查,民警发现一名中年女子形迹可疑。监控中,她手拿一件包裹,在货架前不断徘徊,寻找许久后,最终取走两件包裹。民警继续调查发现,两周后该女子同样在货架前徘徊许久,拿走两件包裹后迅速离开。

民警通过走访排查,最终锁定违法嫌疑人为住在附近小区的刘某燕。到案后,嫌疑人刘某燕如实供述了盗窃他人快递的违法事实。

“第一次‘拿’,自己取快递时,发现代收点的快递很多,拿一两件也不会被发现”,刘某燕说起盗窃动机后懊悔不已,“就是临时起意、贪小便宜,刚开始也害怕,但过了段时间感觉没人发现,就又想偷了。”

民警将其抓获时,刘某燕房间的角落里仍有不少赃物。刘某燕称,其实有些东西暂时也用不上。记者今天从南陵警方获悉,违法嫌疑人刘某燕因涉嫌盗窃,于1月13日被南陵警方依法予以行政拘留9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