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合肥经开区支行组织纪检学习每周一案例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日前,建行经开区支行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分行纪委驻营业部纪检组每周一案例相关内容。会上,行长带领大家学习了案例通报,提醒全体员工保障客户资金安全是每一位员工义不容辞的义务,尤其是在办理现金存取、资

日前,建行经开区支行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分行纪委驻营业部纪检组每周一案例相关内容。

会上,行长带领大家学习了案例通报,提醒全体员工保障客户资金安全是每一位员工义不容辞的义务,尤其是在办理现金存取、资金划转和业务操作、贷款发放等环节中,不得违背职业操守,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

最后,全体员工一直认为在未来的工作中应该做好以下三点: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强化合规意识,加强行纪行规、法律知识的学习。二是严格自律,坚守底线。提高职业操守、自觉抵制诱惑。三是加强检查,强化监督,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和严格的监督环境。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