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合肥庐阳支行财务会计部党支部开展元旦春节廉洁自律提示工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日前,财务会计部党支部召开部门例会,落实对元旦春节廉洁自律工作提示。此次廉洁自律工作提示不仅仅针对党员同志,对群众也做了相应提示和要求。会上由支部纪检委员带领部门全体人员学习纪检工作提示函(2019年

日前,财务会计部党支部召开部门例会,落实对元旦春节廉洁自律工作提示。此次廉洁自律工作提示不仅仅针对党员同志,对群众也做了相应提示和要求。

会上由支部纪检委员带领部门全体人员学习纪检工作提示函(2019年第18号)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提示,并对员工做廉洁自律提示:自掏腰包自己乐,是接受党性起码的考验;健康安全度假日,是对我们身心健康的保证;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是对自己和家人的安全承诺。所有员工都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到我们的工作和生活的细微之处,落实到每个节日中去。

支部书记也就节日廉洁自律再次强调:作为党员干部,她将带头落实廉洁自律工作要求,自觉抵制一切违规违纪行为。全体员工也要牢牢遵守党纪行规,积极践行崇廉拒腐、尚俭戒奢的优良作风,营造廉荣腐耻、风情正气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