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合肥庐阳支行机构业务中心党支部开展节前廉洁提醒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日前,建行合肥庐阳支行机构业务中心纪检委员组织部门员工学习了纪检工作提示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提示》,这也是行内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成果,

日前,建行合肥庐阳支行机构业务中心纪检委员组织部门员工学习了纪检工作提示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提示》,这也是行内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成果,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而发出的“两节”廉洁提醒。通过学习为我们敲响了“年关”纪律警钟,提醒员工要时刻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穿到思想自觉和行为习惯中来。

支部书记强调:过节不失“节”,清廉才是福;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把稳思想之舵,以身作则、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做表率,永葆本色守初心,确保大家共度一个文明节俭、廉洁祥和的“双节”。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