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一男孩课堂上因脑出血致晕厥 民警及时送医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男孩课堂突发疾病,民警生死时速送医日前,凤阳县武店镇一名学生在课堂因病突然晕倒,经送镇医院抢救仍处于昏迷状态。危急时刻,辖区武店派出所立即安排警车一路风驰电掣,及时将男孩送到蚌埠市救治,为抢救

原标题:男孩课堂突发疾病,民警生死时速送医

日前,凤阳县武店镇一名学生在课堂因病突然晕倒,经送镇医院抢救仍处于昏迷状态。危急时刻,辖区武店派出所立即安排警车一路风驰电掣,及时将男孩送到蚌埠市救治,为抢救赢得了宝贵时间。

当日9时许上课期间,一名学生突然晕倒,老师和同学第一时间将其送到镇医院抢救。到院后,孩子病情并未减轻。由于镇医院设备条件有限,医生经初步诊断,需立即送往大医院救治。然而,根本来不及等待救护车赶来,大家遂向派出所求助。

接到求助电话后,该所值班民警立即赶到医院。孩子被抱上警车后,民警拉响警笛,向蚌埠市飞驰而去。路上,民警一边联系蚌埠市第一人民医院做好抢救准备,一边不停地呼叫孩子试图唤醒他。

到达医院后,经医护人员检查诊断,孩子是因脑出血导致晕厥,立即采取有效救治措施。“如果不是送医及时,导致更多出血,后果将不堪设想。”参与救治的医生说。经抢救,孩子随后苏醒,正在接受进一步治疗。

(张金好 记者 包增光)(皖东晨刊)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