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御林河畔小区机械车位设置有安全隐患?官方回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据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消息,有网友投诉宣城御林河畔小区机械车位设置在地下人防工程和业主进出口通道,并多次出现脱钩安全隐患,对此,中共宣城市委办公室进行了回复,具体如下:网友留言:宣城御林河畔小区

近日,据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消息,有网友投诉宣城御林河畔小区机械车位设置在地下人防工程和业主进出口通道,并多次出现脱钩安全隐患,对此,中共宣城市委办公室进行了回复,具体如下:

网友留言:

宣城御林河畔小区机械车位设置在地下人防工程和业主进出口通道,并多次出现脱钩安全隐患,已多次投诉。首先向市人防办反馈,市人防办核实以后的意见是拆除,并要求限期拆除,当时承诺拆除时间是10月底,但小区物业后以需要市通过车位验收拒不拆除,后又向市城建委反馈,了解到验收不是该部门,后向验收部门市规划办咨询,11月份回复说未规划核实,就无下文。因违法车位未能拆除只能继续投诉,并把车位问题整理的照片反馈给规划局李工,未见任何回复,小区机械车位不仅没有拆除还在继续搭建,这次出现2处新的脱钩隐患,当我们业主求助政府管理部门都无法解决,不知道还能向谁求助。

官方回复:

中共宣城市委办公室

网友,您好。您在人民网给市委书记留言反映“宣城御林河畔小区机械式停车位设置在人防工程和业主进出口通道”问题,市委高度重视,认真予以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关于您反映机械式停车位占用人行通道问题。经查,经批准的设计方案中该位置设置为机械式停车位,非人行通道。经有关部门现场核实,确实对人员进出有影响,有关部门要求建设单位拆除一个机械式停车位。目前,建设单位已按照要求拆除该机械式停车位,增设了一个人行通道。

关于您反映的脱钩隐患问题。经现场核实,该问题确实存在。目前,该小区内的机械式停车位暂未投入使用。市市场监管局要求责任单位采取有效措施排除脱钩隐患,经相关部门验收合格后方可投入使用,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已多次与您联系,并将处理结果反馈给您,您表示满意。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