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经过摇号 铜陵270户住房困难家庭喜获保障房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270户住房困难家庭喜获保障房1月16日上午,由市住建局组织的我市第十一期保障性住房摇号分配仪式在市房地产大厦举行。经过摇号,王国勇等270户住房困难家庭获得了此期向社会供应的12个项目共计2

原标题:270户住房困难家庭喜获保障房

1月16日上午,由市住建局组织的我市第十一期保障性住房摇号分配仪式在市房地产大厦举行。经过摇号,王国勇等270户住房困难家庭获得了此期向社会供应的12个项目共计270套保障性住房的保障资格和选房顺序号。

据了解,本期分配的保障性住房涉及白鹤家园、滨江花园、龙湖名城等12个项目、共270套房源。其中,仅用于租赁的房源有195套,仅用于销售的房源有75套。经辖区申请并审核,共有1352户家庭符合保障房申请条件,其中申请购买的有231户、申请承租的有1121户。据市住建局相关人员介绍,从2012年开始分配第一期保障性住房以来,至目前我市已共计供应分配了11期,共供应房源5000余套。

(来源:铜陵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