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男子驾证到手不满三月就酒驾 民警依法吊销驾驶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男子驾证到手不满三月就酒驾 民警依法吊销驾驶1月16日,记者从淮南市凤台县公安局获悉,近日,凤台一男子王某刚领驾驶证不满三个月便酒后驾车,1月13日,凤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凤凰中队依法将其仍在实

原标题:男子驾证到手不满三月就酒驾 民警依法吊销驾驶

1月16日,记者从淮南市凤台县公安局获悉,近日,凤台一男子王某刚领驾驶证不满三个月便酒后驾车,1月13日,凤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凤凰中队依法将其仍在实习期内的驾驶证注销。

1月8日15时20分许,凤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凤凰中队在淝河左大堤路段,开展酒驾查处行动,执勤交警发现一辆小型轿车在驶近检查点时,走走停停,有想调头逃避检查的嫌疑。见此情况,执勤交警立即上前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驾驶人打开车窗时,一股酒味飘出,执勤交警立即对驾驶人王某进行呼吸式酒精测试。经显示,王某体内血液酒精含量为63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执勤交警于是将王某带到中队作进一步调查。

经查询,驾驶人王某于2019年10月9日刚取得驾驶证,领证不到三个月。当王某得知因饮酒驾驶面临被罚款1500元,驾驶证记12分,注销驾驶证的处罚时,王某后悔不已。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朋友:春节将至,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时刻守法规,才能平安归。(岳敬平 苏绍运 记者吴洋)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