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一市民捡到2.4万元现金 报警找失主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捡到2.4万元现金,男子报警找失主近日,明光市居民金凯,驾车回家途中捡到2.4万元现金等物,立即拨打110报警寻找失主。金凯拾金不昧的行为,备受知情人称赞。1月13日6时许,金凯驾车回家感觉疲

原标题:捡到2.4万元现金,男子报警找失主

近日,明光市居民金凯,驾车回家途中捡到2.4万元现金等物,立即拨打110报警寻找失主。金凯拾金不昧的行为,备受知情人称赞。

1月13日6时许,金凯驾车回家感觉疲劳,遂就近在宁洛高速公路嘉山服务区休息。将车停稳后,金凯下车时发现停车位上有个黑色挎包,捡起来一看,发现里面有厚厚一叠百元大钞。想到失主必定着急,遂立即拨打110报警求助。

辖区张八岭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现场,检查发现挎包里有2.4万余元现金和身份证、银行卡等物。民警对金凯拾金不昧的行为大加赞扬,随后通过身份证信息联系上失主。

失主是河南省人位某,接到民警电话后十分惊愕:“钱是什么时候丢的?”原来,在浙江省务工的位某驾车回老家,途经明光市嘉山服务区停靠时,放在后排的钱包被下车休息的家人碰到滑落到车外,全家人并未发觉。位某对金凯拾金不昧和民警帮忙一再致谢,表示尽快赶到明光市取回失物。

(侯东宝 苗露 记者 包增光)(皖东晨刊)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