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一男子撞倒行人送医后逃逸 被抓时正在送外卖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铜陵一男子撞倒行人送医后逃逸 被抓时正在送外卖近日,安徽铜陵,一男子驾驶电动自行车撞伤行人后将行人送医,后因害怕担责竟驾车逃离,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经近十小时摸排,最终,铜陵交警一大队将肇事男

原标题:铜陵一男子撞倒行人送医后逃逸 被抓时正在送外卖

近日,安徽铜陵,一男子驾驶电动自行车撞伤行人后将行人送医,后因害怕担责竟驾车逃离,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经近十小时摸排,最终,铜陵交警一大队将肇事男子抓获。

1月9日上午6时许,铜陵交警一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铜陵市人民医院门前,一辆电动车将老人撞倒。接到报警后,一大队民警立即赶往事故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伤者刘某已被送往医院抢救,而事故现场并无肇事车辆,也未发现车辆洒落物。

经进一步了解,民警邓峰发现,肇事者将伤者刘某送医后,未留下任何联系方式,也并未缴纳任何费用就离开了医院,驾车逃离。事故发生时,天气色较暗,视线条件不佳,报警人也并未看到电动车的号牌,这给事故调查工作带来了困难。

无法通过车辆排查,一大队民警邓峰、王文决定从肇事人的体貌特征着手。交警迅速调取了事故现场周边和医院内的多个监控录像,获得了肇事人的模糊影像。经过大量走访摸排和技术手段辨认,交警部门锁定了外卖配送员毕某,并于当日21时许将正在送外卖的毕某抓获。见自己的“技俩”被戳穿,经公安机关反复询问,毕某终于交代了自己的犯罪经过。

经查,案发当日6时50分许,毕某驾车送孩子上学时,在铜陵市笔架山路人民医院门前路段撞到行人刘某,事故造成刘某受伤。毕某见刘某伤势较重,便向市人民医院工作人员求救,将刘某送至医院抢救。因害怕承担事故责任,毕某在未留下任何联系方式的情况下驾车逃离。而伤者刘某于当月12日因抢救无效死亡。

根据相关法律规定,毕某的行为已涉嫌交通肇事罪。目前,毕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等待毕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