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20年2月2日 亳州这两县可办理登记结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千年一遇的2020年2月2日能登记结婚吗?2020年2月2日,因为数字为“20200202”,被网友称为“千年一遇对称日”。而且“2

原标题:千年一遇的2020年2月2日能登记结婚吗?

2020年2月2日,因为数字为“20200202”,被网友称为“千年一遇对称日”。而且“2020”谐音是“爱你爱你”,又全是双数,寓意“好事成双”,不少市民想在这天领取结婚证。但当天恰逢周日,准备领取结婚证的市民为此犯了难。近日,一些市民咨询,不知我市民政部门在当日能否办理婚姻登记。

1月15日,记者分别致电三县一区婚姻登记部门,了解到蒙城县民政局和涡阳县民政局将在2月2日安排工作人员为市民办理婚姻登记业务。

据蒙城县民政局婚姻登记管理中心负责人耿凌侠介绍,2020年2月2日当天,准夫妇只要带好各自的身份证和户口簿以及三张近期2寸免冠红底合照到婚姻登记管理中心一楼大厅就可以办理登记结婚。

蒙城婚姻登记管理中心当日早上8:00上班,中午12:00下班;下午2:30上班,没有固定的下班时间,直到办好当天最后一对登记。

涡阳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也将在2月2日当天安排工作人员,为市民办理结婚证。需要注意的是,涡阳婚姻登记处办理业务时间为早上9:00—11:00,如果办理结婚证的市民较多,将会适当延长办理时间。

据了解,利辛县和谯城区婚姻登记处目前暂无此业务办理计划,后期是否会变化请咨询相关部门。(亳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