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2019年处置问题线索2983件 处分851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19年,淮北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在省纪委监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在履行监督首要职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案件质量安全基础上,继续保持

2019年,淮北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在省纪委监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在履行监督首要职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案件质量安全基础上,继续保持正风反腐高压态势,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工作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去年一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共处置问题线索2983件,立案897件,给予党纪政务处分851人,其中县处级干部29人,乡科级干部95人,一般干部137人,其他人员590人,移送检察机关17人。

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宽严相济、科学处置,对一些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早查处,有效防止“小问题”向“大毛病”转化。 2019年,共运用“四种形态”处理3050人次,其中,第一种形态2168人次,占71.1%;第二种形态663人次,占21.7%;第三种形态138人次,占4.5%;第四种形态81人次,占2.7%,有效实现了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