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出行注意!安徽13县市道路结冰+大雾双预警齐发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小心驾驶!安徽13县市道路结冰+大雾双警齐发从昨天傍晚开始,我省陆续有县市发布道路结冰和大雾预警,截至17日上午8点,我省有20个县市发布了道路结冰预警,15个县市发布大雾预警,其中有13个县

原标题:小心驾驶!安徽13县市道路结冰+大雾双警齐发

从昨天傍晚开始,我省陆续有县市发布道路结冰和大雾预警,截至17日上午8点,我省有20个县市发布了道路结冰预警,15个县市发布大雾预警,其中有13个县市是道路结冰和大雾双警齐发。

昨天16点10分,安徽省发布道路结冰预警,截至今天上午8点,我省有20个县市发布了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从昨天傍晚开始,我省陆续有县市发布大雾预警,到今天上午8点,有15个县市发布了大雾预警。

记者盘点了一下,在我省发布的35个预警中,颍上县、亳州市、涡阳县、利辛县、蒙城县、太和县、临泉县、霍邱县、界首市、阜阳市、六安市、霍山县、阜南县等13个县市,道路结冰和大雾预警双警齐发。

气象专家提醒,道路结冰再加上大雾,对交通的不利影响可谓“雪上加霜”,请出行市民小心驾驶,注意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