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存在违法违规行为 安徽这两家保险公司被处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据中国银保监会安徽监管局官网消息,中国人寿石台支公司客户信息不真实,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八十六条、《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一百七十条、《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七条,被行政

近日,据中国银保监会安徽监管局官网消息,中国人寿石台支公司客户信息不真实,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八十六条、《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一百七十条、《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七条,被行政处罚七万五千元。

据池州银保监分局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显示:中国人寿石台支公司客户信息不真实,丁士海时任中国人寿石台支公司副经理(主持工作),主持该公司全面工作,对中国人寿石台支公司客户信息不真实的违法违规行为管理不力,应负直接责任。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八十六条、第一百七十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七条,池州银保监分局作出警告并罚款人民币五千元的处罚。

此外,据中国银保监会安徽监管局官网消息,平安创展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池州分公司营业部撤销未向监管部门书面报告,依据《保险专业代理机构监管规定》第十四条、第七十条,池州银保监分局作出警告并罚款人民币一万元的处罚。

据池州银保监分局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池银保监罚决字〔2019〕8号) 显示:平安创展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池州分公司营业部撤销未向监管部门书面报告,贾玮时任平安创展池州分公司主要负责人,主持该公司全面工作,对上述违法违规行为负直接责任。依据《保险专业代理机构监管规定》第十四条、第七十条,池州银保监分局作出警告并罚款人民币一万元的处罚。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