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事发合肥:两男子偷盗电动车 不料逃离时撞宝马车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两男子偷盗电动车 不料逃离时撞宝马车将面临高额赔偿深夜两男子骑着盗窃而来的电动车疯狂逃逸,不料与一辆正常行驶的宝马轿车相撞,自己受伤不说,还要承担不菲的修车费。记者昨日从合肥市公安局瑶海分局了

原标题:两男子偷盗电动车 不料逃离时撞宝马车将面临高额赔偿

深夜两男子骑着盗窃而来的电动车疯狂逃逸,不料与一辆正常行驶的宝马轿车相撞,自己受伤不说,还要承担不菲的修车费。记者昨日从合肥市公安局瑶海分局了解到,该局抓获了2名盗窃电动车嫌疑人,连带侦破案件11起。民警冒雨带着嫌疑人指认现场、核实销赃地点,最终将追回的电动车返还给受害人。

近日,合肥市公安局瑶海分局三里街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罗某报警,称停放在楼下的电动车被偷。接到报警后,三里街派出所立即开展侦查。侦查发现,此案共有两名嫌疑人,他们通过粗暴手段撬开车锁,然后偷走电动车。

就在案件侦查期间,辖区又陆续发生同类案件。民警吴友根梳理发现,这些案件都发生在凌晨3、4点钟,嫌疑人专门挑老旧小区作案,作案手段也非常相似,初步判断系同一伙人作案。

随着调查的深入,两名90后男子李某和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这两个人是老乡,都在合肥娱乐场所当服务员,深夜下班后集合,然后疯狂作案。”吴友根介绍,两人很快被抓获归案,对在合肥瑶海区、包河区等处多次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了解,两人因为喜好高消费入不敷出,产生了盗窃电动车变卖的念头。目前已核实作案十余起,连带侦破案件11起,涉及10辆电动车和4组电瓶。

记者了解到,在民警组织抓捕时,嫌疑人李某因皮肤擦伤,正在一家医院就医。原来,李某骑着盗窃而来的电动车,在深夜的街头疯狂逃窜,不料与一辆正常行驶的宝马轿车相撞。

宝马轿车司机报警后,交警部门赶到现场,初步认定事故系李某全责。这意味着,李某不光自己受伤了,等盗窃案处理结束后,还要赔偿宝马轿车不菲的维修费。

“偷来的电动车都被低价变卖了,李某实际得款也就几千元。“吴友根介绍,李某目前已被刑拘,可谓得不偿失。

如今,两人被刑拘后,案件并没有划上句号,三里街派出所没有停止追赃挽损的脚步。吴友根连夜冒雨押解嫌疑人指认现场,同时寻找销赃地点,辗转多处历时近5个小时。正是在吴友根的努力下,6辆电动车和4组电瓶被及时追回,剩余的涉案赃车下落还在调查核实中。

1月17日上午,三里街派出所将追回的赃车发还给受害人。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