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今日两车相撞!致3死2伤!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安徽肥东县公安局通报称,2020年1月17日8时16分,李某某(男)驾驶的小型轿车行至肥东县035线(众兴乡华光社区路段处)5KM+500M处,与邱某某(男)驾驶的面包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李某某、邱某

安徽肥东县公安局通报称,2020年1月17日8时16分,李某某(男)驾驶的小型轿车行至肥东县035线(众兴乡华光社区路段处)5KM+500M处,与邱某某(男)驾驶的面包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李某某、邱某某及面包车内一名乘客(女)死亡,两名乘客(女)受伤,目前,伤者已送医治疗,伤情稳定。

事故发生后,省、市、县各级领导高度重视,迅速赶赴现场,组织开展事故调查处理和善后工作。目前,事故现场已恢复通行,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来源:微博@肥东公安)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