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年国家级经开区考核结果公布 合肥经开区居第13位


来源: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商务部公布2019年国家级经开区考核结果,合肥经开区居全国第13位1月17日上午,商务部召开《2019年国家级经开区综合发展水平考核评价结果》专题新闻发布会。会上发布了整体考核评价结果及219

原标题:商务部公布2019年国家级经开区考核结果,合肥经开区居全国第13位

1月17日上午,商务部召开《2019年国家级经开区综合发展水平考核评价结果》专题新闻发布会。会上发布了整体考核评价结果及219家国家级经开区的综合和单项排名情况。合肥经开区居国家级经开区综合发展水平第13位。

从考核评价结果看,2018年,219家国家级经开区总体上呈现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2018年,发展规模稳定增长。219家国家级经开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9.5万亿元,较上年增长6.6%,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重为11%。其中,广州经开区、苏州工业园区、天津经开区、青岛经开区等四家国家级经开区地区生产总值均超过2000亿元。

具体排名情况如下: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